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汽轮机  风电  铁路  阴极保护  山东  防腐保温  电网  丰润 

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设备、设施维护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5     浏览:2    
核心提示: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设备、设施维护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WEME-1807-JS050招标人: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设备、设施维护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1807-JS050
招标人: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资金已经批复
所属地区:江苏省金坛经济开发区
所属行业:能源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综合楼办公家具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综合楼办公家具
2、服务规模:2套400MW级(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
3、服务地点:江苏省
4、招标范围:
包括2台机组/系统及其附属、公用设备等维护所有设备的日常巡检、维护、检修消缺、保养、保洁、设备故障抢修、小型技改、小型建构筑物维护施工、全厂特殊消防系统及其附属设备、全厂空调系统及其附属设备、全厂起重设备维护、生产区域保洁、全厂电梯维护等工作。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计划工期:2018年08月30日至2019年08月29日, 365 日历天。具体时间以招标方通知为准。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承包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6.1承包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6.2承包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或承装(修、试)壹级电力设施许可证,承包人近5年内具有2个及以上400MW及以上规模的燃机机组/系统维护业绩或5年内具有2个600MW及以上规模的燃煤机组/系统维护业绩。
6.3承包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近5年内在2个及以上400 MW及以上规模的燃机机组/系统维护的经历或5年内具有2个600MW及以上规模的燃煤机组/系统维护的经历。
6.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承包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6.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承包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7、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2018年6月12日至2018年6月25日17:00(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email protected]

cp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