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汽轮机  风电  铁路  阴极保护  山东  防腐保温  电网  丰润 

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除灰脱硫系统运维(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5     浏览:2    
核心提示: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除灰脱硫系统运维(二次)招标公告招标人: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招标编
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除灰脱硫系统运维(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人: 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方式: 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 CWEME-1805-LJ040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所属地区: 黑龙江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除灰脱硫系统运维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除灰脱硫系统运维项目。
2、工程规模:2*350+2*600MW。
3、建设地点:黑龙江。
4、招标范围:
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除灰脱硫系统运维,工作内容包括:除灰脱硫系统运维项目。详细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5、服务期:服务期一年,2018年度。详细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6.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6.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没有在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6.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业绩要求:
近3年(2015年至今)具有火力发电厂或风力发电厂类似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6.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2018年6月13日至2018年6月25日17:00(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email protected]

cp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