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汽轮机  风电  铁路  阴极保护  山东  防腐保温  电网  丰润 

PWR17×17型高燃耗乏燃料元件运输容器及附属设备到港运输及仓储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9     浏览:1    
核心提示:PWR1717型高燃耗乏燃料元件运输容器及附属设备到港运输及仓储项目-招标公告受招标人的委托,对PWR1717型高燃耗乏燃料元件运输容

PWR17×17型高燃耗乏燃料元件运输容器及附属设备到港运输及仓储项目-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的委托,对PWR17×17型高燃耗乏燃料元件运输容器及附属设备到港运输及仓储项目(招标编号:XHTC-FW-2018-0362)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乏燃料处理处置基金,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招标范围、招标内容及招标要求:

2.1 货物描述

本次到港货物为PWR17×17型乏燃料运输容器及附属设备,总共17件货箱,货物总重约375吨,其中3件货箱装容器本体(含运输容器与托架),每台毛重约117吨,采用聚乙烯膜密封,其余14件货箱装运容器辅助设备和相关备件采用木质包装箱。

2.2 运输起止点

起点:广东省广州市黄埔港指定码头,具体地点以提单约定为准。

止点:其中1台容器本体货箱及相关设备8箱,运输至浙江嘉兴市秦山核电站附近指定地点,另2台容器本体货箱及其他6货箱运输至黄浦港/大亚湾附近满足大件货物存放要求的仓储场地,该仓储场地由中标人提供。

2.3 运输级别:公路超限大件运输。

2.4 仓储要求:仓库应位于黄浦港/大亚湾附近并满足此类大型设备仓储存放条件,存储期限为1年。

2.5 运输时间:预计运输时间为2018年8月间~2018年11月,具体时间合同签订后以正式通知为准。

2.6 质量标准:达到国家、行业相关规范、规定合格标准并满足招标文件的技术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不少于人民币5000万元),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项目及相关服务,且财务状况良好能为本项目在合同期内顺利实施提供充足的保障,并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和管理等方面具有完成本项目的能力;

2、投标人须具有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4类大型物件运输),及承运此类大件货物的自有车辆和专业队伍(大件货物必须全部为自有车辆及人员实施操作,不接受偏离);

3、投标人在全国企业(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不得存在被吊销营业执照或被吊销(撤销、注销、收缴)相应资质(许可、认证)类证书,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在处罚期限内,或存在其它影响投标及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中不得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5、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且具备履行合同所需要的设备供应保障与赔偿能力。

6、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须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以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为准,查询对象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且在有效期内)。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如集团公司下属或控股的子公司拥有相关资质,可视同集团公司拥有,但需提供隶属关系证明。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6月19日至2018年06月26日,每天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在(网站/)完成注册、报名。招标文件费:500元/套,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