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汽轮机  电厂  风电  铁路  阴极保护  丰润  防腐保温  山东  电网 

大唐吉木萨尔热电联产一期(2×350MW)工程金属保温墙板及屋面板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02     浏览:1    
核心提示:大唐吉木萨尔热电联产一期(2350MW)工程金属保温墙板及屋面板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大唐吉木萨尔热电联产一期(2350MW)工
大唐吉木萨尔热电联产一期(2×350MW)工程金属保温墙板及屋面板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唐吉木萨尔热电联产一期(2×350MW)工程项目,招标人为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最终用户为: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2:8。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金属保温墙板及屋面板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的建设地点:新疆昌吉州吉木萨尔县北庭工业园区
项目的建设规模:2×350MW超临界燃煤机组
项目的建设工期:22个月
设备(标段)招标编号:CWEME-DTJM1807-WZ002
2.5设备(标段)名称:金属保温墙板及屋面板
2.6设备(标段)数量: 1套
2.7设备(标段)技术规格: 详见技术规范书
2.9设备(标段)交货期:2018年08月15日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3.1.2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1.3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申请人须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3.1.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5不接受代理投标。
3.1.6近6个月内,因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出现了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而被国内大型企业进行通报,本标段不予授标。
3.1.7.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2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1、投标人通过ISO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证书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近3年(以投标截止日计算)具有单体工程5000平米及以上的彩钢板或压型钢板供货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首页、供货设备清单页、签字页)。
3、投标人具有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试验报告,并提供证明文件。
4、投标人具有单体工程5000平米及以上的彩钢板或压型钢板满2年的运行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首页、供货设备清单页、签字页及用户证明)。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年6月 28日9时至2018年7月9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email protected]

cp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