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汽轮机  电厂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电网  山东  丰润  防腐保温 

关于大亚湾核电厂、岭澳核电厂(一期)、岭澳核电厂(二期)核级应急柴油发电机组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01     浏览:25    
核心提示:本大亚湾核电厂、岭澳核电厂(一期)、岭澳核电厂(二期)核级应急柴油发电机组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
 本  大亚湾核电厂、岭澳核电厂(一期)、岭澳核电厂(二期)核级应急柴油发电机组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大亚湾核电基地拟新增3台核级应急柴油发电机组,分别供大亚湾核电厂、岭澳核电厂(一期)、岭澳核电厂(二期)使用,以实现对机组上一台核级柴油发电机组故障或者检修时,能够长期完全顶替。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本项目招标内容为采购3台功率范围在5500-7000KW内的核安全级别应急柴油发电机组(含主机及辅助系统)的设计和设备,附带应急柴油发电机组相关安装、运行及维护的技术服务。

 

工期要求:2019年-2023年,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单个应急柴油发现机组主要设备清单如下:

(一)主机,柴油机+发电机+设备底座+联轴器+减震系统;

(二)主机的励磁、调速、控制、保护、监视、事件记录、就地同期并网等设备;

(三)润滑油系统设备、阀门、过滤器、节流孔板、润滑油箱、软管及相关附件、仪表、测量和控制系统设备及相关附件;

(四)燃油系统设备、阀门、过滤器、节流孔板、软管、阻火器及相关附件、仪表、测量和控制系统设备及相关附件(含主贮油罐);

(五)冷却水系统设备、阀门过滤器、节流孔板、膨胀节、软管、水箱及相关附件、仪表、测量和控制系统设备及相关附件;

(六)压缩空气启动系统设备、阀门、软管及相关附件、仪表、测量和控制系统设备及相关附件;

(七)进气系统设备、阀门挠性接头、转接头、膨胀节及相关附件、仪表、测量和控制系统设备及相关附件;

(八)排气系统设备、阀门及相关附件、仪表、测量和控制系统设备及相关附件;

(九)应急柴油发电机组辅助系统设备机械联锁装置;

(十)调试、安装及运维相关的备件和专用工具。

    上述设备清单包括了主要供货部件,而不是所有部件,只要为保证应急柴油发电机组按照额定功率输出所需要的所有设备,都属于本项目采购范围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因核级柴油发电机系统需具有核级柴油发电机组的设计或制造单位完成,柴油机主储油罐需要有民用核安全压力容器的设计资质单位进行设计,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家数不超过2家),牵头单位以设计单位为主。联合体各方应当在资格预审时向招标人提出组成联合体。没有在资格预审时提出联合体申请的投标人,不得在资格预审完成后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协议书格式详见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格式十三)。

联合体各方签署联合体协议后,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再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否则,以自己名义单独提交或者其他联合体提交的申请文件及投标文件作废标处理。

资格预审后或者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不得增减、替换联合体成员,否则招标人拒绝其投标文件或者作废标处理。

投标单位报名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

(二)投标人注册资金:人民币4000万元及以上;

(三)投标人必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四)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五)投标人应具有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核级应急柴油发电机组的设计或设备制造资质;

(六)投标人应具有民用核安全压力容器的设计资质;

(七)近5年内(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起倒算),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同功率段(5500-7000KW)核级应急柴油发电机组的供货经验;

(八)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如果为联合体投标,牵头单位需为设计单位牵头。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8年10月31日09时00分至2018年11月06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

本项目为电子招标投标,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申请者需先注册成为会员,在线完成资格预审文件购买和申请,申请时需使用平台指定数字证书。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