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监理  汽轮机  电厂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电网  山东  丰润 

大唐太原第二热电厂运煤改造工程翻车机改造部分EPC总承包翻车机电控系统招标

   日期:2018-12-05     浏览:9    
核心提示:大唐太原第二热电厂运煤改造工程翻车机改造部分EPC总承包翻车机电控系统招标 招标人: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招标方式:

大唐太原第二热电厂运煤改造工程翻车机改造部分EPC总承包翻车机电控系统招标
 
招标人: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所属地区:山西
所属行业:能源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此行内容正式会员可见,请登录后查看******************************
大唐太原第二热电厂(以下简称电厂)位于太原市北郊工业区内,距市区约15km。电厂东邻兴安化学材料厂,西靠太原市自来水公司第八配水厂,北侧与江阳化工厂相邻。厂区东侧与南侧有兴安铁路专用线环绕。
二、招标范围: 除去招标方已经提供的电气产品,其余均由投标方提供,投标方提供的产品范围和质量应满足整台设备正常运行所需。任何功能的缺失和不足投标方应无偿提供相应的软、硬件和现场服务,并将最后完成整改的日期作为质保期重新计算的起点时间。
整机电控系统,包括元器件并成套。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 提供电控系统的安装指导及整机电控系统的现场服务(包括控制系统软件编程、工业电视调试、触摸屏编程、调试、培训、设备移交前的维保)。
本项目交货期:合同生效后2个月内到场。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3.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3.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3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近3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4)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5)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3.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近5年,装/卸料设备电气控制系统供货业绩(含设计、集成、调试工作)不少于1个,电气控制系统是完整的低压控制系统,或近5年,装/卸料整机设备供货业绩不少于1个。供应商具备整机电气控制系统的设计、集成、调试的能力。(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文件)
(2)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3.5不接受联合体和代理商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12月4日至2018年12月17日下午17: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