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监理  汽轮机  电厂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电网  山东  丰润 

柴油发电机采购-大唐集团公司 2019 年 1 月第一批-招标一部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7     浏览:5    
核心提示:柴油发电机采购-大唐集团公司2019年1月第一批-招标一部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大唐集团2018年年度框架采购项目招标,招 标
柴油发电机采购-大唐集团公司2019年1月第一批-招标一部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唐集团2018年年度框架采购项目招标,招 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2018年度框架柴油发电机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简介:本次招标是根据集团年度采购计划进行的年度招标。

非常重要,请投标人认真阅读:本次招标包含

1800kW/1600kW/1400kW/1200kW/1000kW/800kW/650kW/400kW/300kW/200kW 的十 种柴油发电机,供货范围表中的设备数量为按多个项目预估,各投标人每种设备 均需报单价。

本次招标中标人为一名。定标后,招标人将根据招标投标文件与中标人签订 年度单价采购合同,年度框架合同有效期为两年,当合同执行完第一年,招标人 和中标人根据双方执行情况(如供货质量、合同履约、技术服务、中标人生产经 营情况等),一方有权终止合同。招标人按照实际项目进行采购,按照实际的数 量和单价据实结算,需求量预计为:13 台,采购金额约 1800 万元,招标人不保 证年采购量及各设备采购比例。

招标人承诺:1、年度合同执行有效期内各个项目需采购本次招标范围内设 备(总数量不大于总招标数量)时均按中标结果履行。2、如年度合同执行有效

期内需求数量大于本次招标数量,如价格不作调整且双方均无异议也可继续履行。

3、年度框架合同有效期为两年,当合同执行完第一年,招标人和中标人根据双

方执行情况(如供货质量、合同履约、技术服务、中标人生产经营情况等),一

方有权终止合同。

各个采购项目根据实际需求数量按单价执行,不保证各设备采购比例。


各投标人在投标时应充分考虑运费的问题,运费均应包含在设备总价中且后

续项目价格不因运费导致调整。

投标人需承诺,保证设备调试期间和质保期内的备品备件(如:燃油滤芯、 机油滤器、空气滤芯、水滤等,但不限于上述备品备件)免费供应。

2.2设备(标段)招标编号:JCPS-CWEME2018ND-CYFDJ

2.3设备(标段)名称:2018 年度框架柴油发电机

2.4设备(标段)数量:据实结算

2.5设备(标段)技术规格:本次招标包含1800kW/1600kW/1400kW/1200kW/1000kW/800kW/ 650kW/400kW/300kW/200kW 的十种柴油发电机,供货范围表中的设备数量为按多个项目 预估,各投标人每种设备均需报单价。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2.6设备(标段)交货地点:项目现场

2.7设备(标段)交货期:1800kW/1600kW/1400kW/1200kW 柴发:合同签订后 3 个月;

2.81000kW/800kW/650kW/400kW/300kW/200kW 柴发:合同签订后2 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i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padding: 0px 3px;">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3.1.2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 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 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 权益。

3.1.3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 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 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申请人须 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3.1.4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的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 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

3.1.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

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1.6 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

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

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1.7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3.1.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9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须满足以下条件:

3.1.9.1须取得制造商针对本工程项目的唯一授权,且制造商应符合 3.1.2至

3.1.7 条的要求。

3.1.9.2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 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3.1.9.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 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1.10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段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3.1.1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 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

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2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设备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

设备专用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附件“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1214日 至2018122917时(北京时间,下同),i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padding: 0px 3px;">登录下载电子 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下同)为2019010410时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在截止 时间前通过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 招标公告附件

7.1投标人(制造商)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业绩要求

资质要求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供货业绩

运行业绩

认证证书

生产许可证

近5年投标人具有2台套相同及以上容量(1600KW)类

具有销售、设计、制造 4 台套相

投标企业已通过 ISO9000

JCPS-CWEME202018 年度框架柴油

似设备2年以上良好的运行经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

同及以上容量(1600 KW)类似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证

18ND-CYFDJ

发电机

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

设备业绩。

施。

书并在有效期内。

7.2投标人(代理商)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业绩要求

资质要求

招标编号

标的名称

供货业绩

认证证书

其他资质要求

2018 年度框架柴油发电

具有销售 3 台套与招标设备相同或相类似设备

所代理的品牌已通过了ISO9000 质

提供真实有效的唯一

JCPS-CWEME2018ND-CYFDJ

量管理体系认证,其证书并在有效

(1600kW)的业绩。

代理授权证明文件。

期内。

说明:本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如果投标文件中不满足相应投标项目的任何一条要求,将否决其投标。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