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采购公告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大唐  山东 

华能渑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度专用铁路运行、检修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6     浏览:0    
核心提示:华能渑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度专用铁路运行、检修维护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19-11-2264)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渑
  华能渑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度专用铁路运行、检修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9-11-2264)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渑池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概况:

华能渑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专用铁路从陇海线渑池站东咽喉下行侧南迁线接轨引出,向东下穿省道S247后,在陇海铁路南侧并行设置电厂站,站场有效长度950米,专用铁路全长1.525km,铺轨距离4.29km。铁路运输按168×104t/年运量考虑, 考虑来煤不均衡系数1.2,来煤天数按300天计,则铁路日最大来煤量约为7000吨,日进厂列车数量约为 2列。

2.专用铁路运行及代维护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2.1 承担招标方专用铁路的运输管理、安全管理、协调运输组织等工作。

2.2 当发生设备故障时,及时通知工务、电务、机务、车辆、通讯等有关专业及时有效处理。

2.3 负责组织并协调渑池站外的货物运输,做到货票随车到达并与招标方燃料部当班人员进行交接。

2.4 招标方货物的调车、行车作业、摘机等车务作业。

2.5 防溜、撤溜。

2.6 负责按照与郑州北车辆段签订的《铁路货车技术交接协议》,对华能渑池热电专用铁路线内到达货车重车翻前整备检查及货运检车工作;确保货车安全接卸良好状态运行。

2.7 配合轨道衡检验。

2.8 调车摘接风管、空车连接风管。

2.9 调车作业摘挂车钩。

2.10 渑池站内招标方货物的调车、摘机等车务作业。

2.11 渑池站至电厂站的取送车作业,根据实际情况办理行车或调车。

2.12 因投标方原因影响招标方工作增加费用时,需赔偿招标方所增加的费用。

2.13 负责专用铁路站区的保洁及地面、路面卫生,负责房屋建筑日常管理、维护及保洁,负责自身生活办公产生的垃圾外运至渑池县垃圾处理站,负责电厂站化粪池的定期清理工作。办公、生产等日常耗用品由投标方自备。

2.14负责专用铁路、站场照明设施及供水、供电设施的运行管理。

2.15负责运行中设备的巡视和缺陷的登记,配合检修维护单位完成消缺工作。

2.16配合做好招标方要求的其他与铁路运行生产有关的工作。

2.17负责按照铁路规程、规范管理、维护、维修华能渑池热电专用铁路线范围内的所有工务行车设备,即:路基、线路、道岔、桥涵、隧道、护坡、排水系统、道口管理等全部工务设备和设施及专用铁路周边杂草杂物等文明生产。使其处于良好技术状态(至少达到工业企业I级),保证甲方运输和行车安全。

2.18负责按照铁路各项规程、规范代为甲方管理、维护、维修华能渑池热电专用铁路线范围内所有电务设备和设施,并保证设备、设施的良好运用状态及铁路线的正常运行。

2.19负责按照铁路各项规程、规范代为甲方管理、维护、维修华能渑池热电专用铁路线范围内所有通讯设备和设施,并保证设备、设施的良好运用状态及铁路线的正常运行。

2.20负责代维护维修HMIS系统、车号识别系统、脱轨器等设备,确保代维护维修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

2.21负责所有设备日常巡检、维护、消缺、抢修、定检工作;负责专用铁路两侧杂草等卫生清理工作。

2.22设备需定期进行的各项检查、维护(加油、清洗)、试验、校验、滤油等工作。

2.23负责对检修维护时更换下的设备或部件进行及时修复。

2.24负责因设备维护检修造成的恢复性工作。

2.25如属设备本身质量问题或安装质量问题,产生的较大缺陷和造成的事故,投标方仍应负责进行缺陷或故障的处理。

2.26投标方负责对本招标范围内设备维护检修过程中所有的送检、返厂检修、试验及第三方配合等工作。

2.27检修投标范围内设备各种标志、标牌、设备铭牌的维修和完善工作。

2.28检修投标范围内设备检修、停用期间的保养、保洁和防护等工作。

2.29检修维护、技改所需材料领取过程中的起重、搬运等工作。

2.30维护设备的备品备件由招标方负责采购,但投标方负责设备及备品备件的统计和需用计划编制工作。

2.31投标方的生活场所及设施,接受甲方的检查验收,其安全保卫工作自行负责。

3.机车服务

3.1负责配备满足招标方专用铁路燃煤运输使用所需的动力机车设备,机车需满足整列重车取送能力;投标方自行承担机车的运行、保养、检修、所需燃油、备品备件等;在机车检修或临时发生故障时,应及时提供同型号机车替补,不得影响招标方正常的生产运行,否则造成损失由投标方承担。

3.2动力机车随车配备驾驶员,确保煤车随时接车和排空。驾驶员必须按铁路局规定要求持证上岗。动力机车需24小时在站内,保证随时可用。

3.工期要求:承包期限为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具体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若进场时间推迟,后续服务期限不顺延(合同价款按服务天数据实结算,因期限变更造成的所有风险、损失由各方自行承担,互不追责);由于承包商自身原因发生人身死亡事故,或者发生人身或设备事故且整改不到位的,或者承包商年度考核不合格时,甲方有权单方面终止合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通用条件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2015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二)专用条件

1.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近三年(2017年01月至今)具有2项及以上中国铁路总公司管辖范围内的同类型业务的业绩,并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

3.项目经理要求:应至少担任过一个同类项目的项目经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11月26日09时00分到2019年12月3日17时00分

招标文件费:1500元/标段,售后不退。

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