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三部)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固体排放物综合利用项目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工程招标  国家电投  高频电源  贵州  湖北沙洋  盐城  风电  运输  陕西  国家电投江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招标三部)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固体排放物综合利用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28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招标三部)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固体排放物综合利用项目招标公告所属行业:能源开标时间:另行通知就山西大唐国际
  (招标三部)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固体排放物综合利用项目招标公告

所属行业:能源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就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固体排放物综合利用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招标介绍及范围: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安装两台600MW燃煤机组。
本次招标内容为发电过程中产生的粉煤灰、渣等固体排放物的综合利用。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为履行本合同,投标人至少应满足本招标项目的经营范围和相应履约能力,并通过资格预审查。 
1.1)投标人必须具有粉煤灰销售、处置或粉煤灰综合利用的许可经营范围。
1.2)投标人应具有运输能力,有自有运输车辆的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车辆证明文件,无自有运输车辆的投标人,需提供与运输企业所签订的委托运输意向书。 
1.3)投标人应具有粉煤灰现场管理技术人员,安全管理人员(需提供安全管理资格证书)。
2)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3)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0万元。
4)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5)为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投标人应提供令招标人满意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本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5.1)有关确立投标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副本的复印件(包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等)。
5.2)按规定的格式提供投标人授权委托书。
5.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4)投标人目前和近2年涉及诉讼的资料。
5.5)独立处理地方事宜的能力。
5.6)近3年内有3个及以上同类型项目的服务业绩,且需提供合同文本及销售货物发票等相关证明材料;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3.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6年12月28日至2017年1月9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标书费必须以公司账户电汇,否则无法开具标书费发票)
3.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四、注意事项:
4.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1月17日上午10:00(具体待通知)。
4.2送达地点:北京(具体待通知)
平台注册联系人:郑 工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在线QQ:414655623(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