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三部)江西大唐国际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1000MW机组液氨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工程招标  国家电投  贵州  高频电源  湖北沙洋  盐城  风电  运输  陕西  国家电投江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招标三部)江西大唐国际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1000MW机组液氨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28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招标三部)江西大唐国际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1000MW机组液氨集中采购招标公告所属地区:江西省所属行业:能源开标时间:另行
  (招标三部)江西大唐国际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1000MW机组液氨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江西省

所属行业:能源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江西大唐国际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1000MW机组液氨集中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

江西大唐国际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1000MW机组新建工程项目规划装机4×1000MW,一期工程新建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本工程是江西省和华中电网的重点项目。

二、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名 称

用量

CWEME-17DTGJJC-2J4001

脱硝系统液氨

预计一年用量:4000T。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资质、资信、业绩及其他要求:

投标方所应具备的通用资质:

3.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为一般纳税人。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3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4 具有良好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 投标人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6 投标人近3年内无因违法违规等自身行为受到经济诉讼的情况。

3.7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

3.8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3.9本项目接收代理商投标。

3.10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方所应具备的专用资质:

名 称

资质、业绩

脱硝系统液氨

  1. 制造商专用资质业绩要求:投标企业已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证书并在有效期内,具备生产安全许可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年生产能力高于本次招标数量。

  2. 代理商专用资质业绩要求:注册资金500万人民币以上,具有销售液氨1000吨及以上业绩。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4.1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报名时间:2016年12月28日~ 2017年1月10日17:00,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4.2报名要求:投标人需登陆注册进行网上报名。

1)投标人报名需登陆网站,点击用户登录“注册”按钮完成网上注册及报名手续。注册详情请点击“帮助及下载”下载“供应商注册指南”或按5.1条提供的联系方式电话咨询。

2)购买标书按5.2、5.3条。

4.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投标人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其投标作为废标处理。

4.4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投标人,一经查明,取消其投标人资格。

五、注意事项:

5.1招标平台咨询、购买招标文件收退等咨询电话为:13810351893。

5.2报名通过情况及开始购买招标文件时间由网站短信通知,售后不退。

5.3购买招标文件方式:报名显示通过后,按照网站提供的账号和金额办理电汇;标书费须以投标单位的基本账户电汇,并请在银行汇款附言中注明所付标段的招标编号;电汇完成后将电汇底单扫描件(jpg格式)上传后,可开通下载招标文件。

平台注册联系人:郑 工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在线QQ:414655623(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