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4号炉非金属补偿器更换修补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工程招标  国家电投  高频电源  贵州  湖北沙洋  盐城  风电  运输  陕西  国家电投江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4号炉非金属补偿器更换修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28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4号炉非金属补偿器更换修补招标公告所属地区:江苏所属行业:能源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4号炉非金属补偿器更换修补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江苏

所属行业:能源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一、项目简介:

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4号炉非金属补偿器更换修补。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二、招标范围:

非金属膨胀节更换清单

序号

名 称

规 格(mm)

数量

总面积(㎡)

备 注

1

二次风道与A-A风道连接处水平补偿器

5000×5000×1000

1套

20

4#机

2

空预器二次风出口口非金属膨胀节

8000×6525×450

2套

26.14

4#机

3

密封风机出口非金属膨胀节

Φ720×450

2套

2.04

4#机

4

磨煤机入口非金属膨胀节

1800×1000×500

4套

11.2

4#机

5

等离子膨胀节

2500×2500×500

1套

5

4#机

非金属膨胀节修补清单

序号

名 称

规 格(mm)

面积(m2)

备 注

1

AA风道非金属补偿器

4500×3500×850

30

4#机

2

二次风箱膨胀节

17000×1250×1100

50

4#机

3

一次风机入口膨胀节

2100×2100×450

10

4#机

4

送风机入口膨胀节

4200×2800×450

20

4#机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3.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权利和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承担投标项目的能力,符合国家规定的资格条件。

3.2投标人企业需具有近3年5家及以上同类型电厂非金属补偿器更换、修补业绩,信誉良好,并提供相关证明。

3.3投标人营业执照必须包含补偿器制造、加工的经营范围,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500万元。

3.4投标人必须具备金属膨胀节类特种设备制造、安装许可证。

3.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6 在过去承接的非金属补偿器安装、维修工程中,没有出现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四、招标要求:

4.1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厂家参与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需提交资质文件(即投标人基本信息,包括授权代表联系方式及电子邮箱等相关信息、法人代表授权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相关资质证书、财务状况、银行资信文件、业绩证明文件及合同复印件等,所提供的内容参照第三条资质及其他要求)。

4.2报名时间:2016年12月28日~1月04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节假日除外)

4.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作为无效投标。

五、报名要求:按本公告备注的要求在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标段的报名手续。

平台注册联系人:郑 工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在线QQ:414655623(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