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常德石门县汪家冲20MWp光伏电站光伏组件设备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工程招标  国家电投  高频电源  贵州  湖北沙洋  盐城  风电  运输  陕西  国家电投江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新能源常德石门县汪家冲20MWp光伏电站光伏组件设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20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一、 项目概况2017年1月19日至1月24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3点至5点石门县汪家冲20MWp光伏电站场址位于常德地区石门县新铺乡境内
  一、 项目概况2017年1月19日至1月24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3点至5点石门县汪家冲20MWp光伏电站场址位于常德地区石门县新铺乡境内,项目场址距石门县城13公里,交通便利。该项目占地面积约600亩,年平均总辐射量达到4505.76兆焦/平方米,属于太阳能资源较丰富。光伏电站年等效利用小时约835.7,年平均上网电量约1746.29万千瓦时。项目开工即新建一座35kV开关站,以一回35kV线路送出。
石门县汪家冲光伏发电项目计划于2017年2月25日开工,2017年6月10日全部完工。
现石门县汪家冲20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设备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供应商。
二、 招标项目内容
总容量20.8MWp的多晶硅光伏组件,包括整套光伏电池组件及组件间连接电缆和电连接器;
三、 资金来源
本招标采购项目资金已落实。
四、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 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二) 技术资质: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蚤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或以上的资质和能力;
(三) 供货业绩:近三年具有同类设备的供货业绩60MW及以上且近三年具有两个及以上光伏电站同类设备可靠运行一年以上(要求提供业主/用户,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所提供的业绩不予采纳);
(四) 财务状况:近三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设备的制造和供货。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个会计年度(2013年~2015年)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
(五) 主要技术人员:必须具备参与同类设备的管理、设计、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培训等方面的经验;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的主要技术指导人员,必须具备参与两个以上同类设备项目的经验;
(六) 加工设备:具备足够的厂房、设备制造、加工等生产能力;具有符合技术规范所规定的设备试验、检验设施(包括车间和现场试验、检验)和制造工艺;
(七) 履约信誉: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并在过去按时履行合同和提供合同设备的交易中获得用户的好评;
(八) 质量保证和控制: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认证标准,且能根据标准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备设计、制造质量;国家规定需要强制认证的产品,必须具备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通过国家强制认证标准。
(九) 其他:
1. 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应递交其当地检察机关提供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文件;
2. 投标人应无合同履行方面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五、 投标限制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一)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
(二) 光伏组件厂家的代理商;
(三) 被责令停业的、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四)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五) 联合体投标。
六、 设备交货期
序号 设备 预计到货时间
1 光伏组件 2017年4月15日全部到货
备注:买方有权依照项目工程实际进度调整设备到货时间,卖方不得因此增加任何费用。
七、 招标文件出售
招标文件将于2017年1月19日至1月24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3点至5点出售。
招标文件(电子版)每套售价人民币2000元,无论中标与否,此费用一律不退。
八、 投标文件递交
接受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2 月14 日 上午9点,请在此时间前送达,在此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再接受。2017年2 月14 日 上午9点在指定地点开标。开标前应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电话:010-52883525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