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场车辆(推煤机、装载机)维修保养及煤场周边卫生清理资格预审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湖北沙洋  盐城  风电  运输  阴极保护  陕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煤场车辆(推煤机、装载机)维修保养及煤场周边卫生清理资格预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山西大唐国际云冈热电有限责任公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山西大唐国际云冈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车辆(推煤机、装载机)维修保养及煤场周边卫生清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预审的形式。 

一、项目概况:

山西大唐国际云冈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 “招标人或业主” )位于大同市西南郊平旺村以东,距大同市区约6km。现有2台220MW燃煤供热空冷机组和2台300MW燃煤空冷机组,是大同市规划的城市采暖热源点之一。本次招标项目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

2.1云冈热电公司煤场共计配备履带式推煤机5台,轮式装载机6台,详见附表。工作地点分为:一二期煤场、一二期汽车卸煤沟。本次招标针对山西大唐国际云冈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车辆(推煤机、装载机)维修保养及煤场周边卫生清理。

2.2要求:投标人进行的修理及维护的规范和标准,符合现行使用的国家有关机械维护标准。须确保招标人推煤机及装载机无漏油、漏水、漏电、漏气等泄漏现象;发动机运转正常,无异音,排烟正常;转向灵活,无杂音;电气仪表齐全,指示准确,照明良好。合同履行完毕时,投标人需保证车辆完好率为100%,并保证推煤机及装载机后续仍能正常运行一个月以上。同时还须配备一台道路清扫车及一名驾驶员,视现场状况对煤场周边道路及硬化部分开展日常卫生清理工作,确保煤场及其周边不产生扬尘。投标人根据项目情况提供合格足量的管理人员及检修技术人员。常驻云冈热电公司现场维护人员不得少于5人,推煤机退备超过2台或装载机退备超过3台时现场检修人员不得少于8人。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的有关规定。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3.1具有法人资格,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

3.2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

3.3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4人员资质:男工年龄18--55周岁,女工年龄18—50周岁;身体健康,无从事工作岗位禁忌疾病。学历普通高中毕业及以上。特种作业人员应取得安监局特种作业操作许可证。

3.5无负主要责任的重大设备事故和人身伤亡事故。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要求:

4.1资格预审报名时间为:2017 年02月24日~2017年03月0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03月02日17:00。

4.2报名时需提交报名申请表(格式见附件1)、资质预审表(见附件2)及上述第三款要求的资质文件(含电子版),同时填写《廉政合同》纸质版,并加盖公章。

4.3 报名表及资质文件需签字盖章,可提供邮件、传真、邮寄或送达,所有需提供资料的原件彩色扫描件发至邮箱进行资格预审。以电子版文件进行资格预审,纸质文件邮寄至本单位。未在规定时间内送达的纸质文件无效。

如无法提供上述资料,视为报名无效。

4.4 报名截止后,经资质审核合格,符合招标条件,统一发售招标文件。

4.5 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投标人,一经查明,取消其投标人资格。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