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天津北宸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物业、食堂服务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湖北沙洋  盐城  风电  运输  阴极保护  陕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2017年天津北宸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物业、食堂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对其物业管理项目对外公开招标,以选定物业管理公司。现发布招标公告如下:一、项目法人:天津华电北宸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二、招
 对其物业管理项目对外公开招标,以选定物业管理公司。现发布招标公告如下:
一、项目法人:天津华电北宸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
二、招标人:天津华电北宸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
四、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1、地址:拟招标项目位于天津市北辰区风电产业园内。
2、区域面积约71200平米,办公面积约5200平米,材料库面积约650平米,员工宿舍41间、83张床位,员工食堂面积约260平米,绿化面积约14240平米。
3、管理事项:
A、食堂、餐厅餐饮服务,内容:(1)员工一日三餐制作(含周六、日),用餐人数150人左右;(2)夜班人员餐制作,用餐人数30人左右;(3)食堂库房、餐厅、厨房物品、食材采购及管理;(4)食堂保洁工作;(5)提供临时访客餐的制作。
B、保洁服务,内容:负责招标方办公场所、员工宿舍、食堂、厕所以及公共场所卫生清扫、垃圾铲运、废物回收、办公区域及公共区域、外围整体环境卫生、绿植租摆、厂区道路及绿化等环境卫生工作。
C、综合维修工作,内容:负责办公、生活区域内设施设备维护、日常保修、零修碎修服务,负责招标方所辖非生产强弱电系统设施设备的维修。
D、安全保卫服务,内容:负责招标方所辖区域内人员、车辆进出管理,车辆停放管理,物资进出管理、巡逻、突发事件处理、消防设施管理等秩序维护、防火、防盗等工作。
五、资金来源:由项目法人自筹。
六、本次招标设有拦标价,拦标价为150万元,评标价高于150万元的投标文件文件将被否决。
七、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八、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投标人应具有相应资质和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元及以上;
2、投标人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有效合格,或三证合一有效证件,并通过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保护体系认证;
3、投标方具有保安、保洁、餐饮服务等综合管理服务能力,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壹级物业服务资质;
4、省外投标人须具备提供本地化服务的能力且登记备案;
5、投标人在天津区域有固定的办公场所,能满足办公仓储等要求,并适应本项目需要的人员、工具和设备;
6、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来至少完成3个类似业绩。相关业绩需提供合同或证明文件的影印件;
7、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
8、具有成熟完善的物业管理行业的行业经营、管理团队,团队主要成员具有从事物业管理的经验;
9、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人力、物力、财力资源和经营管理能力;
10、在投标人近3年内无经济诉讼案件的发生,所承包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11、无不诚信行为和其他违法记录;
1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不超过二个独立法人的联合体),但必须签定联合体协议,并界定各方的责任、权益、义务。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公司或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2、公告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2月21日至2017 年2月27日 16点整。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