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主动配电网示范工程亦庄开发区EPC总承包项目投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湖北沙洋  盐城  风电  运输  阴极保护  陕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关于北京主动配电网示范工程亦庄开发区EPC总承包项目投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受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委托,对其所承担的北京主动配电网示范工程亦庄开发区EPC总承包项目(招标编号:GXTC- 1730003
  一、招标条件

受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委托,对其所承担的北京主动配电网示范工程亦庄开发区EPC总承包项目(招标编号:GXTC- 1730003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已由公司批准,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二、工程建设项目概况

2.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EPC总承包工程依托863任务“主动配电网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课题科研成果,结合实际电网运行、客户安装情况及各科研任务示范条件,对研究成果在亦庄地区电网及高安屯垃圾焚烧电厂、六里屯垃圾填埋电厂所在的2个局部电网中进行应用配置,主要包括:“一个平台、两套系统”的863示范工程主站建设;配网快速切换装置、配网综合终端单元(IDU)、安全合环控制、非有效接地系统单相接地故障快速选线及故障定位、集群需求响应与电网态势联动、多能源系统协同优化与风险平抑控制和柔性负荷控制等示范应用;为支撑示范应用进行的配套通信工程建设。需新增1套主动配电网主站系统;安装3套快速切换装置;安装1套双端选线装置,64台配网终端装置(IDU),相应配套44台ONU、44台ODN通信设备,新建电缆约26公里。

招标范围:全部勘察设计,全部设备和材料采购供应、建筑及安装工程施工、项目管理、设备监造、调试、验收、培训、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等内容。

项目工程内容:

2.2计 划 工 期: 99 日历天(2017年3月21日至2017年6月28日)具体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2.3招标控制价: 3899 万元

2.4 建设地点:北京亦庄地区、高安屯电厂、高安屯充电站及六里屯电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投标人需具有投标人需具有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乙级设计资质及以上资质;且资质证书上注明可承担资质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

3.3投标人近三年(2014年01月01日至今)承担过单项总承包合同金额在5000万元以上的电力类项目总承包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3.4本项目项目经理须有注册电气工程师或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机电工程专业),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5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3.6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卖时间:2017年 2月23 日-2017年2 月 28 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 13:00-16:30(北京时间)。

4.2 文件获取:

(1)现场购买纸质招标文件

购买地点:北京市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下列文件: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已申请“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需提供新版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若联合体投标,提供联合体牵头单位的法定代表人证明即可)、本人身份复印件。(加盖公章)

(2)银行电汇购买纸质招标文件

请按照招标代理机构银行账号汇款,汇款单上应注明汇款用途、所购招标文件招标编号,将汇款底单、下述投标人信息表(word版)、企业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若联合体投标,提供联合体牵头单位的法定代表人证明即可)、被授权人身份证发至招标代理机构联系邮箱。(以上均为扫描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已申请“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需提供新版营业执照扫描件即可)

序号

信息名称

信息内容

1

所购买招标文件的招标编号

 

2

投标人名称

 

3

投标人地址、邮编

 

4

联系人及职位

 

5

联系人座机、传真、手机

 

6

E-mail

 

7

营业执照注册号

 

8

组织机构代码注册号

 

9

公司主营业务、资质等级

 

10

法定代表人

 

11

注册资本

 

4.3招标文件售价1200元,售后不退。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100元。

五、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与地点

5.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7年 3 月 16 日下午13:00(北京时间);

5.2开标地点:北京市

5.3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5.4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六 开标

开标时间:2017年 3 月 16 日下午13: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北京市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