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格尔木光伏发电产业园区2016-7#地块20MWp并网光伏发电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工程招标  国家电投  高频电源  贵州  湖北沙洋  盐城  风电  运输  陕西  国家电投江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青海格尔木光伏发电产业园区2016-7#地块20MWp并网光伏发电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青海格尔木光伏发电产业园区2016-7#地块20MWp并网光伏发电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格尔木光伏发电园区2016-7#
  

青海格尔木光伏发电产业园区2016-7#地块20MWp并网光伏发电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格尔木光伏发电园区2016-7#地块20MWp光伏电站项目已由 海西州能源局以西能源备字[2016]第18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青海华智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及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2招标范围:EPC总承包,包括(但不仅限于):设计、所有电气设备采购、材料采购、运输和管理;所有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及验收(包括: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并网验收;预验收;消防验收;竣工验收;竣工环保验收;并网安全性评价及相关部门要求完成的其他工作),设备安装与调试及检测试验;发电系统试运行;建设期工程保险;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

2.3建设规模:20MWp并网光伏。

2.4建设地点:青海省格尔木市格尔木光伏发电园区2016-7#地块。

2.5计划工期: 2017年3月1日-2017年6月15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近五年(近五年系指2012-2016年,下同)承建过类似光伏电站工程的EPC业绩(并网光伏电站总承包业绩证明资料包括合同复印件或验收报告等资料中的任意一种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否则在评标时不予认可。)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注册电气工程师或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有地面并网光伏项目总承包项目经理业绩),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投标人近三年(2013年~2015年)财务状况和资信等级良好。应提供审计机构审计过的最近三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须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及财务报表附注),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处于破产状况;应出具的资信证明。

3.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履行的合同中行业行政主管部门表彰、奖励或处罚、通报批评的有关材料;提供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说明是否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情况。

3.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本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 02月 08 日至 2017 年 02月13日,每日上午 09 时00分至 12 时00分,下午 13时00分至 16 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资料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介绍信(原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3)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及资质等级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5.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50 元。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4 小时内寄送(由于投递过程造成的文件丢失和延误,概不负责)。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7 年 02 月 27 日09时 00 分。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参与投标或查看详细公告企业须加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的会员,成为正式会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微信:dlzbzzb(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