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天石电力有限公司原煤仓虾米曲线防堵振动煤斗改造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工程招标  国家电投  高频电源  贵州  湖北沙洋  盐城  风电  运输  阴极保护  陕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山西天石电力有限公司原煤仓虾米曲线防堵振动煤斗改造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山西天石电力有限公司原煤仓虾米曲线防堵振动煤斗改造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
   山西天石电力有限公司原煤仓虾米曲线防堵振动煤斗改造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原煤仓虾米曲线一体化防堵振动煤斗改造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一、 基本情况: 
1、招标人:山西天石电力有限公司 
2、招标地点: 山西灵石县静升镇旌介村山西天石电力有限公司。
3、项目简介及范围:

山西天石电力有限公司原煤仓虾米曲线一体化防堵振动煤斗改造工程。工程地点:山西天石电力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灵石县静升镇旌介村。公司装机容量2×25MW,为上海锅炉厂生产的SG-130/3.82-M246型循环流化床锅炉,每台炉设置2个原煤仓,向给煤机供煤。

本次招标范围:对#1、#2炉原煤仓进行防堵改造,将四个原煤仓之一改造为虾米曲线防堵振动煤斗(含虾米曲线防堵煤斗本体、插棍门、仓壁振打气锤及附属设备、控制系统等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和试验,以及需改造煤斗的拆除、煤斗检修平台的拆除及恢复安装等)。第一台煤仓改造成功后再进行其它三台煤仓的改造。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内容为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2.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且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2.2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2.3投标人应具有虾米曲线防堵振动煤斗设备的设计、制造、现场安装及质量控制所必需的资质和能力;

2.4投标人应具有近三年(2014年起)有与本项目拟投标设备相同/相近的设备至少两厂(3个及以上同类煤斗设备)且正常运行两年(含)以上的国内业绩,同时提供盖有电厂公章的使用效果证明原件(注明机组编号)、合同原件及联系方式以便核验,不能提供或提供虚假业绩者,视为无效投标。同时提供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实践已证明产品是成熟可靠的、技术先进的产品;

2.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接管、重组、冻结;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三、投标报名

1、电子邮件报名:投标人将上述资质证明材料扫描后,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招标人电子邮箱,邮件名为“天石电力有限公司原煤仓虾米曲线防堵振动煤斗改造工程招标报名表”。报名期限:2017年2月21日~2月25日。

报名提交的资料还需包括:投标申请函、投标期间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至少包括手机、固定电话、传真、电子信箱)、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等。
2、现场报名时间:2017年2月21日~2月25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
3、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投标人,一经查明,取消其投标人资格。

四、发放标书时间和地点

本次招标采取资质预审方式,预审时间为2017年2月26日,发放标书时间2017年2月27日。

五、工程开、竣工时间2017年4月15日-2017年5月5日。(以招标书为准)

六、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2017年3月20日(暂定,以招标文件为准)。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投标前请先网站注册,提交资质审核并成为(正式网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参与投标或查看详细公告企业须加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的会员,成为正式会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联系人:郑经理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微信:dlzbzzb(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