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曹妃甸港仓储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17.9982MW) 工程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风电  贵州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华润曹妃甸港仓储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17.9982MW) 工程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华润电力华北大区2017年度集中第4批招标公告对华润电力华北大区2017年度集中第4批招标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地点:
  华润电力华北大区2017年度集中第4批招标公告

华润电力华北大区2017年度集中第4批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与银行贷款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二、招标情况及投标人资格要求一览表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人

招标范围及数量

投标人资质、业绩要求

标书价格(元)

备注

S04006417ZX0001JS

1、华润曹妃甸港仓储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17.9982MW) 工程建设监理

华润新能源(木兰围场)风能有限公司

工程施工准备、土建施工、安装施工、消防施工、接入系统工程施工、调试直至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等全过程的监理以及审计阶段需监理配合的相关工作。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者工程监理(电力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自2015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有2个及以上光伏项目工程监理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文件,包括:(1)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的校签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2)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以上施工业绩清单。
4、总监理工程师资格:具有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担任过 2 个 10 MW及以上光伏电站的总监。

500

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3月25日;全部并网日期:2017年6月30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7年9月30日

S03002817FZ0001JS

2、华润电力青龙100MW风电项目工程建设监理

润电新能源(秦皇岛)有限公司

工程施工准备、土建施工、安装施工、消防施工、接入系统工程施工、调试直至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等全过程的监理以及审计阶段需监理配合的相关工作。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者工程监理(电力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自2015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有2个及以上风电项目工程监理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文件,包括:(1)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的校签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2)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以上施工业绩清单。
4、总监理工程师资格:具有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担任过 5 个 50 MW及以上风电场工程的总监。

500

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5月1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12月31日

S04016917GZ0001JS

3、华润曹妃甸港仓储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17.9982MW) EPC总承包EPC总承包

华润电力(唐山曹妃甸)有限公司

本工程采用工程总承包(EPC)方式建造,投标方的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光伏电站本体、10kV开关站、送出工程及对侧站改造、施工用电和用水等临建设施、 水土保持、环境保护设施的整个工程项目的工程勘测设计(包括接入系统设计审查)、设备材料采购监造、工程施工安装、试验及检查测试、系统调试、试运行、消缺、培训、验收和最终交付投产、质保等,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建设期工程保险;工程验收(含水保、环保、消防、防雷、并网等各项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证照办理)、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
本工程作为EPC总承包交钥匙工程,不论本技术文件是否提及,凡涉及本工程竣工投产、工程检查、档案验收、竣工结算、工程验收、整体竣工验收等各种工程验收的工作内容及相关费用均属于投标方的工作范围。

1、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若非联合体投标: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和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电力行业(同时含新能源发电、变电、送电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若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方注册资本金不得低于5000万元。联合体必须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和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电力行业(同时含新能源发电、变电、送电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自2014 年1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前至少有2个及以上建成的容量不低于10MW光伏电站EPC或PC总承包类似业绩(需附合同证明及联系方式)。
3、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安装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安全要求:投标人具备合格有效的安全施工许可证;近一年内未发生政府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5、其他要求: 
投标人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接受联合体投标。
7、允许合法分包。

500

工程开工2017年3月25日
首个发电单元并网发电2017年5月20日
全容量光伏组件并网发电2017年6月30日
竣工验收2017年9月30日

注:1、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7年02月21日-2017年02月2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投标前请先网站注册,提交资质审核并成为(正式网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参与投标或查看详细公告企业须加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的会员,成为正式会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微信:dlzbzzb(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