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福建建宁甘家隘风电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工程招标  国家电投  高频电源  贵州  湖北沙洋  盐城  风电  运输  阴极保护  陕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国家电投福建建宁甘家隘风电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福建建宁甘家隘风电建设监理招标公告对国家电投福建建宁甘家隘风电建设监理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地点:福
  国家电投福建建宁甘家隘风电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对国家电投福建建宁甘家隘风电建设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福建省三明市建宁县黄埠乡、里心镇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注册资本金及银行贷款

二、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主要指标

招标文件价格(元)

备注

1

F04004213SZ01SB048-120540000001

建宁甘家隘风电建设监理

1

全面负责建设期间内安全、质量、进度、造价控制及工程协调,工程项目配合监检,工程项目验收、资料归档及达标投产。本监理工程范围为建宁甘家隘风电场工程的全部建设工作,主要工程包括四通一平、场内道路施工及其附属设施、风机安装场平台施工、风机基础施工、单元变(箱变)基础施工、升压站建(构)筑物及其附属设施、大件运输、集电线路施工、风机塔筒吊装施工、单元变(箱变)吊装施工、主机设备、升压站电气设备的安装、调试施工、接地施工等工程的监理工作,设备材料的进场验收以及建设期间内安全、质量、进度、造价控制及协调,工程项目配合监检,编写工程建设总结,填报业主要求的工程进度周报月报及年总结等工程信息报表、完成工程项目验收、资料归档及达标投产。

100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近5年内,投标人具有2个48MW及以上已投产风电建设工程的监理业绩。

4.最近5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经营状况良好(例如近3年内至少两年盈利等必要指标等);

7.具有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8.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其他监理人员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专业监理资格证书。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4年以上工程建设监理经历,具有2个及以上风电工程项目的建设监理工作经验,投标文件指定项目总监必需到开标现场参加面试。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7年2月21日至2月2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投标前请先网站注册,提交资质审核并成为(正式网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参与投标或查看详细公告企业须加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的会员,成为正式会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微信:dlzbzzb(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