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环境公司大唐某电厂2X1000MW新建工程活化给煤机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工程招标  国家电投  高频电源  贵州  湖北沙洋  盐城  风电  运输  阴极保护  陕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2017年3月环境公司大唐某电厂2X1000MW新建工程活化给煤机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7年3月环境公司大唐某电厂2X1000MW新建工程活化给煤机招标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
  2017年3月环境公司大唐某电厂2X1000MW新建工程活化给煤机招标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活化给煤机招标-2017年3月环境公司大唐某电厂2X1000MW新建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 招标项目:活化给煤机招标-2017年3月环境公司大唐某电厂2X1000MW新建工程

2、工程规模:2×1000MW

3、建设地点:山东

4、招标范围:大唐某电厂2×1000MW新建工程输煤系统EPC总承包工程技术先进、功能完整的活化给煤机整套装置、技术服务(含设备本体及所有配套部件以及随机附带的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等)及附件和相应的技术服务;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5、交货期:2017年7月30日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6.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6.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

(1)财务状况良好。

6.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3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近3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4)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6.4、投标商可以是制造商也可以是代理商,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及业绩要求:

(1)投标人若是唯一指定的代理商,制造商必须向代理商出具唯一的销售代理授权书,授权书须包含向投标人保证投标本项目标的物的性能、质量和交货期,并向招标人承诺承担标的物的性能、质量和交货期的连带责任;

(2)具有与招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的生产设计能力;

(3)近5年同容量或以上机组火力发电厂供货业绩不少于5个;且额定出力不小于1000吨/小时的方形活化给煤机10台以上的合同运行业绩;

(4)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6.5、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3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近3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4)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6.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报名方式:

7.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2月22日至2017年3月1日。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3月21日10时00分。

7.2本次开标采用电子开标方式,对于网上投标操作不熟悉的投标人,我们将举办培训会议。

标书费价格:723元(售后不退)。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投标前请先网站注册,提交资质审核并成为(正式网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参与投标或查看详细公告企业须加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的会员,成为正式会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微信:dlzbzzb(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