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电贵州从江达棒山风电场工程场内部分建筑安装施工工程II标段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粤电贵州从江达棒山风电场工程场内部分建筑安装施工工程II标段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 受粤电集团贵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委托,就粤电贵州从江达棒山风电场工程场内部分建筑安装施工工程II标段项目

 1、 受粤电集团贵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委托,就粤电贵州从江达棒山风电场工程场内部分建筑安装施工工程II标段项目进行 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投标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提出报名申请。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招标方式:
2.1项目概况:
从江县达棒山风电场位于贵州省黔东南州从江县西南侧,场址范围主要由一条倒“T”字形山脊和一条东北-西南走向山脊共两片山脊组成,场区有效山脊长约37km,场址面积约56km2,场址内海拔高度在1000m~1530m之间。本工程拟安装71台风力发电机组,其中单机容量为2200kW的40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31台,相应装机规模为150MW。其中1#~40#机位采用24台远景EN-115/2.2-80HH、9台远景EN-115/2.2-S-80HH和7台远景EN-110/2.2-80HH风机,41#~71#机位采用11台明阳MY2.0-121-HH85m、3台明阳MY2.0-121-S-HH85m和17台明阳MY2.0-110-HH85m风机。本风电场新建220kV升压站一座,拟以1回220kV线路接至车江220kV变电站。
本标段为达棒山风电场建安工程II标段,主要为风电场41#~71#机位共31台风机的所有建安施工。
2.2招标范围:
标段/招标编号/包号 项目包名称 招标范围
(具体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0724-1700C12N0583 建筑及安装II标 本标段为达棒山风电场建安工程II标段,主要为风电场41#~71#机位共31台风机的所有建安施工,标段工程范围内的建筑安装施工、材料供货、卸货、转运、保管、工程验收、竣工验收前的维护、满足合规性要求等。详细内容见技术文件施工范围部分。
具体内容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2)由于本项目属于试行在线开标,在投标截止时间到达后,如出现可能无法实现所有已按时递交书面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均可顺利完成在线开标的情况(例如投标人未能及时完成电子认证、电子文件上传、解密,或出现设备或网络故障等),则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有权随时决定转为以线下开标(即人工方式拆封书面投标文件和唱标)的方式进行。
(3)投标人仍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供足够份数的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及副本,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开标地点,否则其投标被拒绝。如线上开标产生的同一信息或数据的内容与线下提交的书面文件存在不一致,以线下纸质文件的内容为准。投标人在线上提交的电子介质投标文件与纸质投标文件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当电子介质的投标文件与纸质投标文件不一致时,以纸质投标文件为准。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或境外企业在中国境内的合法机构,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
(3)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4)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拟派负责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在投标申请企业注册的一级建造师证,担任过一个48MW(或以上)规模的风电场项目经理业绩,且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6)投标人没有处于被法院或银行进行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投标人没有处于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申请人2012年至今没有重大工程质量问题(重大工程质量问题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书面认定为准)。
(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的企业法人,或互为母公司、子公司或相互间有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以上企业法人,只允许一家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8)投标申请人未曾与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有任何隶属关系;未曾参与本项目的技术规范书或招标文件的编制工作;不是承担本项目设计、咨询、施工监理业务的单位或其附属机构;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投标人所在地检查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在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
案查询结果中,申请人没有在投标截止日期前三年内被人民法院判决犯有行贿罪的记录。
3.2业绩要求
(1)2012年至今投标人至少有两个48MW(或以上)规模的风电场项目工程总承包业绩,或者至少有两个48MW(或以上)规模的风电场项目建筑及安装主体工程施工业绩。
(2)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应是投标人的,而不是其母公司、合作方或技术支持方的;投标人至少应当提供合同协议书、能清晰显示合同承包范围的合同资料,且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证明合同文件应当能清晰显示项目名称、承包范围、工程规模、单机容量等信息。
注:本项目分为I、II标段,允许同一投标人同时参与2个标段,但不允许同一投标人同时中得2个标段。
4、招标文件由招标代理机构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 3000 元,见国e平台本项目相关信息;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2月21日上午9点00分开始至2017年2月27日下午16点00分止,见国e平台本项目相关信息;
联系人:李工(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