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荒地灰场第八级子坝建设监理招标-2017年4月贵州公司大唐贵州发耳发电有限公司生产技改项目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工程招标  国家电投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运输  阴极保护  陕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荒地灰场第八级子坝建设监理招标-2017年4月贵州公司大唐贵州发耳发电有限公司生产技改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大荒地灰场第八级子坝建设监理招标-2017年4月贵州公司大唐贵州发耳发电有限公司生产技改项目招标公告所属地区:贵州所属行业:能
  

大荒地灰场第八级子坝建设监理招标-2017年4月贵州公司大唐贵州发耳发电有限公司生产技改项目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贵州
所属行业:能源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大荒地灰场第八级子坝建设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大唐贵州发耳发电有限公司为2430MW火力发电机组,位于贵州省六盘水市发耳镇。
二、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承担本工程主要监理内容:大荒地灰场第八级子坝建设,确保大荒地灰场第八级子坝建设安全、质量、进度在控、可控,全面实现各项管控目标。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依法在工商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并具有营业执照,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3.2投标方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3必须具有大型火力发电厂贮灰场子坝建设相关监理业绩不低于2项。
3.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5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等不良行为。
3.6在过去承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系统的项目建设中,没有出现投标单位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3月23日至2017年4月1日17:00。
4.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附言:标书费和投标保证金必须由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方以本单位对公账户名义进行交纳,不接受以个人名义交纳投标保证金和标书费,且不得以其他单位或以个人名义代交。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4月18日上午10时(暂定,具体见开标前发送的开标通知)。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