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西丰城二期发电厂2×700MW超临界燃煤机组#6机组A级检修项目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2017年江西丰城二期发电厂2×700MW超临界燃煤机组#6机组A级检修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7年6月29日至2017年7月7日(节假日除外),每天(8:30-11:30,14:30-17:30(北京时间)就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丰城二期发电厂2
 2017629日至201777日(节假日除外),每天(8:30-11:301430-1730(北京时间)就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丰城二期发电厂2×700MW超临界燃煤机组2017年#6机组A级检修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检修项目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丰城二期发电厂#6机组汽轮机是由上海汽轮机厂(引进美国西屋公司技术)生产的型号为N660-24.2/566/566的超临界、一次中间再热、单轴、高中压合缸、三缸四排汽反动凝汽式660MW汽轮机,锅炉本体由上海锅炉有限公司设计制造。两台700MW燃煤锅炉为超临界参数变压运行直流炉,单炉膛、一次再热、平衡通风、露天布置、固态排渣、全钢构架、全悬吊结构Π型炉。锅炉型号:SG2102/25.4-M959。

本次大修主要范围为#6机组A 级检修锅炉、汽机、电气、热工、化学专业检修项目的检修及所承包范围内设备单体试验、分部试运、整组启动及相关配合工作,含为达到招标人大修现场标准化管理要求而投入的设施等。(具体项目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规范书)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近5年(2012年至今)应具有两台600MW及以上火电燃煤机组A级检修项目(主承包商,且检修项目至少需含有汽机、锅炉、电气、热控专业)业绩,且检修完成后机组稳定运行一年以上;

3)投标人须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修类一级)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4)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近5年(2012年1月至今)未出现过安全生产事故;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有意向的投标人携带本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上述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一份投标人公章于2017年6月29日至2017年7月7日(节假日除外),每天(8:30-11:30,14:30-17:30(北京时间)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份售价800元人民币 (邮购须另加6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