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关于内蒙古能源9、10#机组灰场运行维护招标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发售时间2017年10月17日-2017年10月2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对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
 发售时间2017年10月17日-2017年10月2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对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2017年电力板块第二十批技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整体进度:见招标文件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主要指标

招标文件费用(元)

1

C02013917SZ01WZ014-120540000008

标段八:9、10号机组灰场运行维护(19批流标)

9、10号机组灰场运行维护管理及作业范围内的卫生绿化。

灰量:以招标方电厂当月灰渣产生量为准,9、10号机组正常运行每月灰量约7-8万吨。

灰量计算公式:按招标方当月的燃煤总量及当月燃煤的平均基灰份、煤碳燃尽率以及灰渣含水率进行计算。

①当月灰渣量(吨)=[当月燃煤总量(吨)×平均基灰份(%)÷燃尽率(%)×除尘效率(%)]×(1+灰渣平均含水率)。

②燃尽率为99%,除尘效率99.9%。

③当月燃煤平均基灰分以招标方化验室当月煤质化验平均值为准。

④灰渣平均含水率按20%计算。

1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基本资格要求

专项资格要求

备注

1

标段八:9、10号机组灰场运行维护(19批流标)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 近三年内,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未出现法院合同纠纷法律诉讼;
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4.1.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有普通货物运输、装卸等相关内容;

2 近三年内,具有灰场维护或煤矿维护业绩,并提供至少1个业绩合同复印件。

3 提供公司注册地区或施工地区地方政府主管部门出具的近3年安全事故情况证明复印件,保证无各类事故;

4 提供项目主要负责人安全培训合格证书复印件;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不购买招标文件不得参加投标)

(一)发售时间

2017年10月17日-2017年10月2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