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碱回收系统环保提升技改项目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碱回收系统环保提升技改项目总承包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资金来源: , 招标编号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碱回收系统环保提升技改项目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 
资金来源: ,   
招标编号:FJTP-0624171111864 开标时间:2018-01-04 所属行业: 标讯类别: 资金来源:业主名称: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地区: 
招标公告
现欢迎国内合格投标人对该招标货物及服务进行密封投标。
1.招标编号:FJTP-0624171111864
2.项目概况: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碱回收系统环保提升技改项目建设内容:
(1)碱回收一厂的2#蒸发系统、1#碱炉系统、电除尘及排烟系统进行提升改造,达到提产和降低排放;
(2)碱回收二厂的3#蒸发系统、3#碱炉系统、电除尘及排烟系统进行提升改造,达到提产和降低排放;
(3)附属及配套系统的设计、增设、改造;
(4)此次碱回收系统环保提升技改项目的提产及排放等指标参见《福建省青山纸业碱回收系统环保提升技改项目EPC招标主要参数及指标》。
3.招标内容:
(1)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碱回收系统环保提升技改项目采用项目总承包模式,含设计、采购、安装、施工总承包。
(2)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碱回收系统环保提升技改项目的方案设计、技术设计及施工图设计等工作。
(3)所有此次技改工程所需的工艺设备、管线、电气、仪表及自动化控制系统的材料及设备、设施及建筑物的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性能试验和验收工作。
(4)项目建设全过程技术服务。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主体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轻纺行业(轻工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及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资质并具有年检合格的法人营业执照。
(2)近5年以来,具有已完成的制浆造纸行业EPC的业绩。
(3)投标人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申请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5.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凡愿意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于2017年 12月 12日至 12月 18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