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国华(齐齐哈尔)风电有限公司富裕风电场65台华锐1.5MW风机维护工程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国华(齐齐哈尔)风电有限公司富裕风电场65台华锐1.5MW风机维护工程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2017-12-15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已具
  国华(齐齐哈尔)风电有限公司富裕风电场65台华锐1.5MW风机维护工程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2017-12-15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 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实施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简介:国华(齐齐哈尔)风电有限公司富裕风电场一、二期总计65台华锐1.5MW风力发电机机组已出质保期。本次招标主要内容为富裕风电场华锐风机维护工程。本次招标确定中标单位后,发包方将按照中标单位报价与中标单位签订风机维护合同。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富裕风电场一期32台、二期33台总计65台华锐SL1500型风机一年两次风机维护工作。工作项目包括:每台2次整机力矩紧固(包括塔筒内150动力电缆夹紧固,如有油需将油擦拭干净,如电缆下沉需对电缆进行调整,马鞍桥及至机舱部分穿电缆处的防磨处理)、每台2次整机卫生清扫、每台2次整机油脂加注、每台3次齿轮箱油冷风扇散热片清洗、每台2次机舱尾部水冷散热片清洗、每台2次对中、机舱密封处理。

2.3工程地点:

2.4计划开工日期为:

工作时间段在2018年1月至2018年12月期间内(具体工期根据风机维护周期可以进行调整),每期风机接到甲方开工通知后,一周内进场,各项工程非同一时间进行,散热风扇清洗工作、整机油脂加注工作、电气维护工作根据业主要求时间进行。预计工作时间表如下:

序号

风电场

计划整年期维护时间

计划半年期维护时间

1

富裕1-2期65台风机

2018年6月1日-2018年8月1日

2018年11月1日-2018年12月1日

2.5工程质量要求:

2.5.1 本工程质量要求根据甲方要求并且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2.5.2 乙方严格按照相关设计资料或甲方要求施工,并随时接受甲方单位的监督、检查和检验,服从甲方的管理。

2.5.3 乙方严格按照国家施工及验收规范进行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乙方施工中要注意对相邻或相近项目的保护。

2.5.4 工程完成后,乙方提交验收记录。验收合格,甲方代表需在验收记录上签字确认。验收不合格,乙方需在甲方限定的时间内修改后重新提交验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述条件:

1)、投标人在近三年(2015年~2017年)内应具有400台次及以上类似项目工程业绩;

2)、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括:风力发电设备维护服务等内容;

3)、投标人必须具备:省级(及以上)建筑管理局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必须具备质量管理、环境管理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5)、本项目不得分包;

6)、投标人不允许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

7)、未能完成注册或注册后未能通过原件审核的供应商,不具备投标资格。

8)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在评标时进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 元/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购标时间:2017 年12月14日 至 2017 年12月21日16:3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