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海甸溪沿岸改造提升及美化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海甸溪沿岸改造提升及美化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2018-01-25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海口
  海甸溪沿岸改造提升及美化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2018-01-25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甸溪沿岸改造提升及美化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已由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海发改投资函【2017】1682号文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海甸溪南岸
2.2项目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该项目位于海口市海甸溪南岸。东起人民桥,西至424医院西侧,为滨水带状空间。改造长度1050米,改造面积为36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亲水平台、自行车道、慢行车道、梳理现状绿化植物及完善配套座椅、标识、灯具等服务设施。
2.3计划工期:共50日历天,其中设计15日历天,施工35日历天。
2.4标段划分:该项目为一个标段。
2.5 招标范围: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服务,施工总承包(最终具体以工程总承包合同为准)。
2.6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相应的财务、风险承担能力,同时具有相应的组织机构、项目管理体系、项目管理专业人员和工程业绩。
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资格: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取得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或者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担任过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项目负责人或者施工项目经理,熟悉工程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同时具有相应工程业绩;
3.2投标单位须提供经当地(项目所在地或公司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查询后出具的关于单位、法定代表人、拟派担任本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有效的无行贿犯罪档案的证明材料。
3.3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3.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1)联合体投标牵头单位不限制,可由施工单位或设计单位牵头,其中施工单位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联合体组成成员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全体成员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单位和各方权利义务;3)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1月05日起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