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江西德安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66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施工用电相关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10
核心提示:江西德安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66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施工用电相关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
  江西德安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66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施工用电相关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对下属子公司江西德安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66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施工用电相关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货物名称:
01包:高、低压柜
02包:高、低压电缆
03包:变压器
二、报名条件 :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的设备制造商或代理商。
2、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的法人单位。
3、持续满足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要求的法人单位。
三、凡有投标意向的投标人需分别提供如下资料: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针对该项目的法人代表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各包相应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标书,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 2018年1月5日8时至 2018年1月22日18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