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电厂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铁路  盐城  铁岭中电环保  电网 

国家电投集团福建分公司福建琦峰科技3.3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14     浏览:0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集团福建分公司福建琦峰科技有限公司3.3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2018-04-12招标公告201804017号受招标人

国家电投集团福建分公司福建琦峰科技有限公司3.3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2018-04-12

招标公告201804017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福建分公司

项目业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福建分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资本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福建省

项目整体进度:2018年6月底投产发电,具体见招标文件工作节点。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F13002716GZ01SB021-120540000001

福建琦峰科技有限公司3.3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

福建琦峰科技有限公司3.3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含接入系统一、二次及对侧设备)的勘测设计、概算编制、设备采购供货(除甲供设备)、土建及安装施工(含施工用水、施工用电辅助工程)、建筑安装施工校验(含屋顶局部加固处理、屋顶彩钢瓦更换,如有)、永久性护栏及防滑踏板采购安装、钢梯采购安装、永久性警示牌采购安装、现场所涉及到的安全防护装置的采购安装、电网接入系统、地方关系协调、本工程内所有设备和系统的安装、检验、试验、单体调试及分系统试运与整套启动、与并网发电相关的验收、达标投产、竣工验收、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运行72小时试运行、消缺、整套系统启动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不含电网及安监部门相关培训、取证)、直至移交生产所完成的全部工作。(具体见招标文件)

2018年6月底投产发电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福建琦峰科技有限公司3.3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

1.投标人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经理须具有电力工程总承包的经历,并担任过至少一个电力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职务,且必须具有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

3.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下列业绩中的一项,以合同业绩复印件为准:

(1)近五年已累计完成20MWp及以上并网光伏电站设计业绩。

(2)近五年至少完成20MWp光伏电站总包业绩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4月12日至4月1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未曾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cted]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打赏
 
更多>同类中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