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电厂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铁路  盐城  铁岭中电环保  电网 

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网络安全隔离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15     浏览:1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网络安全隔离建设项目招标公告2018-04-13招标公告201804019号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

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网络安全隔离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2018-04-13

招标公告201804019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项目业主: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立项批复支持性文件已获取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与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山西省原平市

建设规模:设计产能260万吨/年

项目整体进度: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设计氧化铝产能260万吨/年。一期和二期建设的拜耳法氧化铝生产线已经全部达产,一期100万吨氧化铝工程于2004年10月开工建设,其中拜耳法部分于2006年5月竣工投产,烧结法部分于2010年4月投运,形成我国第一条、世界第二条串联法氧化铝生产线。二期160万吨氧化铝工程于2008年开工建设,2010年10月竣工投产。一、二期氧化铝工程配套建设一、二期自备热电厂,共安装8台24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配套6台25MW及1台6MW汽轮发电机组,其中2台抽凝机,抽汽压力0.883MPa,4台低背压机,排汽压力0.785MPa,1台高背压机,排气压力6.4MPa。抽凝机抽汽、背压机排汽用于供应氧化铝生产线。

为充分利用并挖掘现有设施潜力,降低氧化铝生产成本,公司在2017年投资进行挖潜改造,以达到增产30万吨氧化铝/年,减少能耗的目的。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服务期限/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CPCEC/ZC-ZB-14-2018-02-04

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网络安全隔离建设项目

完成山西铝业信息内网和信息外网安全隔离改造的详细技术方案设计;

完成山西铝业信息内网和信息外网改造实施,以及信息安全防护产品部署与实施;

统筹组织或配合(根据业主采购要求确定)应用系统厂商,完成网络隔离改造涉及的业务系统及数据迁移;

配合国家电投集团网络安全隔离统建产品在山西铝业的实施工作;

与本项目相关的培训与后续技术服务。

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30天。

1000

注: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2、兴县贺家圪台铝土矿工程勘察标段、兴县铝土矿安全隐患治理及道路场平工程标段的招标文件附件及附图,将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之日起2日内,单独发送至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的预留邮箱。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网络安全隔离建设项目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6、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专业从事信息系统产品供货与项目实施的服务机构,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

2、投标人企业注册资本金应在人民币5000万元以上。

3、投标人为外资企业的,应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5年以上。

4、投标人须持有国家有关主管部门颁发的计算机系统集成壹级资质证书。

5、投标人应具有同类项目实施经验和成功案例(已验收),在近3年内采用主要投标产品成功实施过国内同类同规模项目。

6、投标人应具备驻项目建设单位所在地进行现场服务的能力。

7、投标人拟选派参与本项目实施服务的现场项目经理应具有同类项目的项目经理工作经历,且具有相应的资格资质。

8、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04月13日至2018年04月1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未曾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cted]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打赏
 
更多>同类中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