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电厂  施工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电网  铁路  盐城 

天翊达达茂旗50MW风电清洁能源供热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塔筒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11     浏览:3    
核心提示:天翊达达茂旗50MW风电清洁能源供热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塔筒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达茂
  天翊达达茂旗50MW风电清洁能源供热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塔筒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达茂旗天翊达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天翊达达茂旗50MW风电清洁能源供热项目
风力发电机组塔筒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NMZB-2018-17
招标标题:天翊达达茂旗50MW风电清洁能源供热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塔筒采购项目
招标简介: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法律法规有关规定,现对天翊达达茂旗50MW风电清洁能源供热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塔筒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天翊达达茂旗50MW风电清洁能源供热项目场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达茂旗境内,具体位于达尔罕苏木查干敖包嘎查,风电场规划区域中心距达茂旗旗政府所在地百灵庙东北方向约39km,县道092(以下简称X092)西北部。风电场的地貌为荒漠草原,地形起伏不大,场区内植被稀疏,主要为草地。海拔高程约为1225m~1310m。本期风电场有效占地面积20.526km²,风电场中心位置为110°39′14″E、42°00′47″N。
二、项目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达茂旗。
三、本次招标范围:
    20台风力发电机组(2500kW机型)塔筒、预应力锚栓组合件及附件;技术资料及相应配套服务。
四、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2、具有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壹级及以上资质或压力容器D1、D2资质。
3、投标人必须自有厂房生产,不得分包、转让招标设备的生产。投标人生产厂房、生产设备、场堆、工艺流程须满足本项目的需求。切割、卷制、焊接、喷砂必须在合适的厂房内进行,要有足够大的露天堆场满足本项目的储存要求。应有数控切割机、激光检验仪、卷板机等必须设备。上岗焊工必须持有经省、市 劳动部门考试合格签发的锅炉压力容器与工作相适应的上岗证。
4、近三年具有200套2兆瓦及以上风力发电机塔筒设备的制造业绩。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参与本次招标的投标人,应提供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院出具的关于企业、法人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必须在有效期内且显示近一年没有行贿犯罪记录。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11日至2018年5月1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逾期不再接受(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郑工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中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