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电厂  施工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电网  铁路  盐城 

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智能d家范供冷工程南区2#能源站基载冷且配-水秦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11     浏览:4    
核心提示: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智能d家范供冷工程南区2#能源站基载冷且配-水秦招标公告一、招标信息:1、项目法人:北京2、项目名称:北京丽
  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智能d家范供冷工程南区2#能源站基载冷且配-水秦招标公告
 
一、招标信息:
1、 项目法人:北京 
2、 项目名称: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智慧清洁能源示范系统供冷工程南区2#能源站
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 项目描述:
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智慧清洁能源示范系统是为满足北京丽译金融商务区核心区内所有用户供热、供 冷需求而建设的。其中集中供冷项目区域内将建设4座能源站,其中南区2#能源站占地5300 m2,冷负荷 约为106MW。
5、 招标标的物:
南区2#能源站中为基载冷水机组配套的2台冷冻水泵、2台冷却水泵、3台冷却水补水泵和2台冷冻
水补水泵,包括但不限于水泵本体机器配套变频、控制柜。
6、 投标人资格条件(*为必要条件)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法人,应具备独立签订合同及完整的提供上述招标标的物的能 力;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应提供以下证明文件:
1、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组织机构代码证(如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3、 法人授权委托书;
4、 IS0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书和0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
体系证书等国家要求的相关文件及年检记录;
5、 投标人所提供的水泵设备近五年内须具有至少2个大型能源站蓄冰项目的供货业绩,同时近五 年内须有单台水泵流量不小于2000m3/h,且成功运行2年及以上的供货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 件)。
6、 本次投标单位的设备测试台须经过IS09906 1级精度认证或国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证证书或 测试台上相关测试表计每年经过质检局核准证明。
7、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最近三年(2015-2017年)会计年度的财 务报表,以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上述资料如提供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7、招标金额:150万
二、报名及投标流程:
1、 报名时间:
2018年i月1L日一L月16_0 16: 00在 网上完成注册及报名。
(注:以上为报名时间,在此时间内在网上完成报名即可,报名审核将在随后进行,系统会短信通知各投 标人)
 网上报名后,招标人会电话或邮件通知各投标人资格预审文件提交时间及提交地点。
 三、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方式:
招标文件需要持法人委托书到指定现场购买。(如在招标文件规定的发售时间内未到指定现场购买或 未完成汇款,则视同放弃购买标书。)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月IL日上午10:001月江日下午1.6:00 (以收到购买信息的电子邮件时间为准)
 五、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 2018年I月[日上午9: 00-9: 30分
六、 开标时间: 2018年£_月1日上午9点30分(以招标文件上时间为准)
七、 开标地点:北京市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中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