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贵州  电厂  风电  工程招标  电网  高频电源  铁路  盐城 

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十三五及中长期战略规划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23     浏览:0    
核心提示: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十三五及中长期战略规划咨询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欢迎具备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
  

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十三五及中长期战略规划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欢迎具备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计划工期:2018年11月31前完成。

服务项目规模及要求:投标人项目组须完成中南院“十三五”后期(2018-2020)及中长期(2021-2025)发展战略规划的咨询服务,包括:

(1)开展对“十三五”及中长期战略规划的调研、领导访谈、网络问卷等相关工作,编制《中南院“十三五”及中长期战略分析及诊断报告》,完成内外部环境调研,形成初步战略思考;

(2)对中南院项目管理现状进行诊断,对其当前及未来业务模式转型升级(EPC、“投资+”模式)开展专题研究,提出规划期内项目管理模式管理体系建设意见(含项目管理组织机构、业务总体安排、人才培训与引进方案等),完成《项目管理模式及重难点问题专题咨询》。

(3)根据(1)、(2)的成果,编制《中南院“十三五”及中长期战略规划报告》内容包含不限于内外部环境分析及结论、中长期总体战略部署、“十三五”及中长期战略目标及分解、业务发展规划、职能发展规划等,并完成《中南院咨询成果实施辅导方案与行动计划》。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3.1 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服务范围涵盖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投标人企业成立时间应在5年以上(含5年);

3.2 业绩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丰富的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咨询服务经验,近三年内具有在工程公司或工程设计企业或电力设计企业领域咨询服务的成功业绩不少于3项。其中1000人以上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咨询服务业绩不少于1项。

投标人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五年以上企业管理咨询工作经验,负责过同类型咨询服务项目;主要参与工作人员要求具备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国内企业提供咨询的成功项目经验;项目的负责人和主要参与工作人员社保缴纳单位均要求为投标人公司。

3.3 财务要求:投标人注册资本在100万元以上(含100万元);投标人最近一年资产负债率不高于80% ;

3.4 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及招标人黑名单中;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评审方式

招标人将组织评审专家对报名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进行资格后审。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将被否决投标。

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月23日至2018年7月28日(北京时间,下同)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