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规划  风电  服务  公司  年)招标公告  施工 

神延煤炭西湾露天煤矿钻爆工程公开招标

   2021-10-18 0
核心提示:神延煤炭西湾露天煤矿钻爆工程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2.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
  

神延煤炭西湾露天煤矿钻爆工程公开招标 

 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西湾露天煤矿钻爆工程,二年计划总工程量为15285万m³,其中煤层爆破工程量2430万m³,岩层爆破工程量12800万m³,集水坑爆破工程量25万m³,导水沟爆破工程量30万m³。

2.2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2.3其他:计划工期:2年。计划开工日期为2022年1月1日,预计完工日期为2023年12月31日,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签发的开工报告为准。

2.4建设地点:神延煤炭西湾露天煤矿;

2.5质量标准:钻、爆工程质量达《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基本要求及评分方法(试行)》(煤安监行管〔2020〕16号)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公安部门颁发的《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营业性)一级资质证书。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500万m³(以结算证明的量为准)矿山钻爆工程的合同业绩2份,且均已竣工。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用户证明和结算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发包人名称、合同签订日期、工程范围、施工工期、钻爆工程量、盖章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竣工1年及以上的材料;结算证明须包括:结算工程量页(业主及施工方双方签字及盖章)、至少一张结算发票(与合同对应,且与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查验结果相符,提供发票资料信息不全,或信息模糊导致无法查询的业绩不予认可);注:如果土石方剥离工程包含钻爆作业工程环节,合同工程范围中须包含钻爆内容,结算证明中须明确该工程中钻爆作业工程环节的工程量。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的有效的矿业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安B证)。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担任矿山爆破工程项目经理的合同业绩2项,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经理、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

(3)项目经理须为投标人在册正式人员,提供近期连续6个月(2021年4月至2021年9月)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人:

(1)投标人须提供拟派技术负责人的爆破专业高级或以上职称证书,证书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须提供拟派技术负责人的有效公安部门颁发的爆破作业人员许可证高级证书(证书上的工作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一致),证书在有效期内。

(3)技术负责人须为投标人在册正式人员,提供近期连续6个月(2021年4月至2021年9月)及以上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安全负责人:

(1)投标人须提供拟派安全负责人的有效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证书上的工作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一致),证书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须提供拟派安全负责人的有效公安部门颁发的《爆破作业人员许可证》中级资格及以上等级证书。

(3)安全负责人须为投标人在册正式人员,提供近期连续6个月(2021年4月至2021年9月)及以上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质量负责人:/

【7】其他要求:

(1)爆破作业人员要求:①爆破工程技术人员(不含技术负责人):至少2名,其所从事爆破作业类别不低于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初级/D;②爆破员:至少10名;③安全员:至少2名; ④保管员:至少2名;爆破员、安全员、保管员不得相互兼职;以上人员须提供公安部门颁发《爆破作业人员许可证》,许可证上的工作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一致,证书在有效期内;以上人员须为投标人在册正式人员,须提供近期连续6个月(2021年4月至2021年9月)及以上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2)设备要求:钻机孔径≥150mm,台数必须≥7台,全部配备除尘设施,除尘效果达到国家要求标准。提供购置发票、购置租赁合同或担保协议扫描件。

(3)投标人应提供:必须拥有(自行建设或租赁均可)经公安机关评价合格的具备爆破作业开工条件的民用爆炸物品储存库房(费用含在投标报价中)的承诺函,民用爆炸物品储存库房须在合同签订之后30内完成,否则招标人有权取消中标资格,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投标人须在“申请人拟投入的主要施工设备清单”(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四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格式”第九节)中填写设备的具体信息(此清单作为上述设备是否满足资格要求的审核依据),并出具“设备投入承诺函”(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四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格式”第九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如因国家重大政策(机构)调整无法提供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的,可提供上级单位出具的关于人员从业单位的证明文件,并附国家相关政策文件。

3.2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通过资格预审的人数为5家(详见第二章“申请人须知前附表”)

5.
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申请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申请人请勿重复注册。

5.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申请人请登陆在线完成资格预审文件的购买。

5.3资格预审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年10月15日8:30时(北京时间),资格预审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1日16:30时(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