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广西钦州发电有限公司2021-2024年全厂生产区域日常保洁服务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2021-10-18 0
核心提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1)#1、#2、#3、#4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1)#1、#2、#3、#4机组主厂房区域、化学楼区域、化学水区域、除灰除渣区域、灰库区 域、油库区、氢站、氨站、启动锅炉区、煤水处理区、工业废水区、综合水泵房区、循环水泵房区域、生产区 所有道路及地坪,生产区以北二道门至西二道门围栏内(不包括脱硫生产区域、检修楼、煤场东西南三面马路 及绿化带、煤场、码头、煤仓间及输煤栈桥)负责生产区域非绿化带内的杂草、杂物清理,还包括生产厂区内 日常及机组检修及技改(不包括新建项目)产生各类垃圾的转运处理(不包含列入国家危险废物名录的垃圾) ;旋转滤网和前池清理出的水母、贝壳等杂物的清理;生产现场阀门牌、消防灭火器材的卫生清洁。  (2)负 责公司循环水消泡剂的投用工作;全厂纯净水的灌装,运行部各办公室的卫生,所负责生产区域内卫生间洗手 液、手纸等日常用品的维护和补充。详见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2 项目建设地点:广西钦州港果鹰大道1号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5 标段名称:钦州发电有限公司2021年-2024年全厂生产区域日常保洁服务项目(二次) 
2.5.1 招标范围:(1)#1、#2、#3、#4机组主厂房区域、化学楼区域、化学水区域、除灰除渣区域、灰库 区域、油库区、氢站、氨站、启动锅炉区、煤水处理区、工业废水区、综合水泵房区、循环水泵房区域、生产 区所有道路及地坪,生产区以北二道门至西二道门围栏内(不包括脱硫生产区域、检修楼、煤场东西南三面马 路及绿化带、煤场、码头、煤仓间及输煤栈桥)负责生产区域非绿化带内的杂草、杂物清理,还包括生产厂区 内日常及机组检修及技改(不包括新建项目)产生各类垃圾的转运处理(不包含列入国家危险废物名录的垃圾 );旋转滤网和前池清理出的水母、贝壳等杂物的清理;生产现场阀门牌、消防灭火器材的卫生清洁。(2)负 责公司循环水消泡剂的投用工作;全厂纯净水的灌装,运行部各办公室的卫生,所负责生产区域内卫生间洗手 液、手纸等日常用品的维护和补充。详见第五章技委托人要求。
2.5.2 工期/服务期/交货期:1080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钦州发电有限公司2021年-2024年全厂生产区域日常保洁服务项目(二次) 
(1)投标人基本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独立民事主体;
(2)投标人资质要求:/
(3)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提供2个燃煤火力发电厂生产现场保洁项 目的业绩(业绩提供合同首页、范围页、签字盖章页);
(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5)投标人其他要求:1)投标人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不曾骗取中标、串标或严重违约;2)投标人 在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提供的同类服务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重大及以上的质 量问题或安全事故;3)未被公司禁止投标或限制投标的;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 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5)本次招标不允许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7)联合体要求:
(8)备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10-15 15:00:00时至2021-10-20 15:00:00时(北京时间,下同)注册、购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 购买)。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