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220KV  35kV  青海  服务项目  100MW风电项目 

青海发投碱业有限公司热电车间4台锅炉下级空预器及1#锅炉水冷壁下联箱更换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第三次)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0-07-22 13:0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招标公告

青海发投碱业 热电车间4台锅炉下级空预器及1#锅炉水冷壁下联箱更换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第三次)(项目名称)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海发投碱业 热电车间4台锅炉下级空预器及1#锅炉水冷壁下联箱更换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第三次)(项目名称)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热电车间4台锅炉下级空预器及1#锅炉水冷壁下联箱更换(设备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包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包,应以包为单位投标,不可拆分投标。

2.2招标内容:2.2.1热电车间4台锅炉下级空预器及1#锅炉水冷壁下联箱更换

2.3主要设备及技术参数:具体详见招标文件供货要求

2.4施工周期: 签订合同后45天内完成制作,1#炉水冷壁下联箱、下级空预器更换工期为:30天,2#、4#、5#锅炉下级空预器更换单台工期为:20天。

2.5交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锅炉制造A级资质或A级锅炉部件制造生产许可证及1级锅炉安装许可证或锅炉安装改造维修1级许可证。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当在 ( )(以下简称“省平台”)进行诚信库“主体入库”注册,完成注册后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详见《青海省 网》 (以下简称“省平台”)进行诚信库“主体入库”注册,完成注册后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详见《青海省 网》( /)办事指南栏的《青海省 平台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

4.2招标文件(如有本项目需要的编制参考资料)均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必须同时上传至《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4.3招标人(代理机构)不得要求投标人到现场领取纸质资料。

4.4潜在投标人自确认参加投标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应随时登录《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注 “消息提醒”,及时查看该项目的招标人(代理机构)发出的通知、变更、答疑等内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7-22 14:30:00。

5.2由招标人(代理机构)在西宁市 3号开标室(

5.3本项目采用远程解密、远程开标的“不见面开标方式”依法组织开标活动。投标人不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前提前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等待开标并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投标人解密等事项。投标人应查阅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远程异地开标操作手册》,熟练掌握远程投标、远程解密操作规范和方法。

5.4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拒收。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消其投标文件。部分投标文件未解密的,其他投标文件的开标继续进行。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biddin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