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 项目单位:平顶山热力集团供热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河南省平顶山市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标段名称:平顶山热力2017年热力-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电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 项目单位:平顶山热力集团供热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河南省平顶山市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标段名称:平顶山热力2017年热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6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一、项目基本情况二、招标范围1.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序号招标编号标段名称主要指标招标文件价格(元)1C02019316SZ01WZ011-12054
  一、项目基本情况

二、招标范围

1.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主要指标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C02019316SZ01WZ011-120540000005

标段五:新昌电厂生产用气体采购

新昌电厂建设有2台700MW超超临界机组,本标段为2017年生产用气体采购,年预估用量为:纯氢4000瓶;氧气1000瓶;乙炔500瓶;纯氮100瓶;氩气110瓶;二氧化碳200瓶。需根据生产需要分批次供货,合同未到期供货量已达预估量,应保持合同单价不变继续供货直至合同期满。合同到期供货量未达到预估量,按实际供货量结算,合同终止。合同期:2017年2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1000.00

2

C02019316SZ01WZ011-120540000013

标段十三:新昌电厂#2炉高温腐蚀区域更换水冷壁管屏施工

新昌电厂建设有2台60万等级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拟对#2炉高温腐蚀区域水冷壁管屏进行更换,本标段为高温腐蚀区域更换水冷壁管屏的施工工程。包括:水冷壁管屏的现场安装,钢结构、平台扶梯、附属设施等设备或装置的拆除与恢复,配合锅炉水压试验。本工程所需保温、架子(含炉内升降平台搭设)均由招标方提供。工期要求:预计2017年2月25日#2炉停炉,工期35天内。

1000.00

3

C02019316SZ01WZ011-120540000015

标段十五:新昌电厂两台机组引风机出口不锈钢膨胀节采购

新昌电厂建设有2台7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本标段为引风机出口不锈钢膨胀节采购,尺寸5800×5800×500,材质为SS316L,承载压力范围为±5000Pa,共四只。交货期要求:分两批供货,第一批2017年2月10日前到货,第二批2017年3月2日前到货。

1000.00

4

C02019316SZ01WZ011-120540000017

标段十七:新昌电厂两台机组MFT跳闸柜改造

本标段为:新昌电厂2台70万等级超超临界燃煤机组MFT跳闸继电器柜改造,要求采用AB继电器组成,由得电保护动作改为失电动作,系统功能不变。包括MFT跳闸继电器柜改造相关设计、供货、施工、调试。交货期要求:2017年2月15日完成1台套,4月20日完成1台套。

100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6.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1

标段五:新昌电厂生产用气体采购

1.投标人是危险化学品的经营企业,具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具有质检部门核发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核准证(气瓶)”,至少提供一家氢气产品潜在制造商的质检部门核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投标方或委托运输业务的分包方具有市交通部门核发的《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上述证件以提供原件的彩色复印件为准。

2.投标人近五年内至少具有2个300MW等级及以上火电机组,且供货期在180天以上连续的氢气供货业绩,并已执行180天以上,以提供2011年12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的合同复印件为准。3.投标方应提供本次招标所有气体样品经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的报告单,所有参数应符合招标技术要求。

2

标段十三:新昌电厂#2炉高温腐蚀区域更换水冷壁管屏施工

1、投标人具有火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近五年至少具备2台600MW等级及以上机组锅炉水冷壁管屏更换的施工业绩,并成功投运1年以上。以提供2011年12月至2015年12月合同复印件为准。

3

标段十五:新昌电厂两台机组引风机出口不锈钢膨胀节采购

1、投标人是金属膨胀节专业生产厂家。

2、投标人近五年至少具有2个600MW等级机组金属膨胀节(截面积不小于20㎡)供货业绩,并成功投运两年以上。以提供2011年12月至2014年12月合同复印件为准。

4

标段十七:新昌电厂两台机组MFT跳闸柜改造

1、投标人近5年内具有2个600MW及以上机组MFT或ETS重要保护的改造业绩,并成功投运2年以上,以提供2011年12月1日至2014年12月1日的合同复印件为准,投标人应提供同类项目业绩资料(包括用户检定意见书)。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7年1月 5日至1月11日 (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 系 人:李艳 
咨询电话:13683233285
邮箱:3407791411@qq.com
在线QQ:3407791411(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