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内燃机燃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装修工程更正公告二-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电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内燃机燃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装修工程更正公告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一、项目名称: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内燃机燃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装修工程(招标编号:TDHQ201600092)二、项目概况:天津大学北洋
  一、项目名称: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内燃机燃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装修工程(招标编号:TDHQ201600092

二、项目概况: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内燃机燃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装修工程,本项目建设地点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院内,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三、工作内容:施工图纸、招标文件及补遗文件中规定的全部内容。本项目采购预算为45万元。

四、合格的投标人:

资质要求: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的企业。

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3、施工资质等级证书在有效期内;

4、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5、正项目经理1名,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5年以上施工现场管理工作经历;安全项目经理1名,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专业不限,安全项目经理应单独配备。

6、非本市的投标申请人应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进津建筑企业信息卡”;

7、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并不得分包。

五、招标文件的发售:

1.注册入库(已入库供应商不需要进行此步骤):

1)登陆系统进行供应商注册;

2)待通过审核后须携带以下资料(加盖单位公章)办理入库手续:

①加盖企业公章的《天津大学招投标供应商登记表》;

②经年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③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④公司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⑤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近三个月的完税凭证的复印件;

⑥最近三个月缴纳社会保障金凭证的复印件;

⑦公司简介(包括经营范围、公司规模、组织结构、员工人数、主要业绩等相关情况);

⑧资质证明、行业许可证和其它同公司正常经营活动相关的证明材料。

2.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凡投标报名的潜在投标人或者供应商,请于20161201日至2016120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 至1130分,下午1330分 至 1700 分(北京时间),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以及以上证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为每本人民币1000元,标书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图纸发放电子版。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20161222日上午09:30前。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61222日上午09:30。投标人携带投标文件参加开标,投标文件无需提前送达。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 系 人:李艳 

咨询电话:13683233285

邮箱:3407791411@qq.com

在线QQ:3407791411(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