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格尔木拓日50MWp并网光伏发电工程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采购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新能源格尔木拓日50MWp并网光伏发电工程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采购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9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新能源格尔木拓日50MWp并网光伏发电工程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采购公告2017年2月7日9:00起至2017年2月13日17:00止(北京时间)

新能源格尔木拓日50MWp并网光伏发电工程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采购公告

201727900起至20172131700止(北京时间)格尔木华能拓日50MWp并网光伏发电工程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并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与交货期要求

1.1项目概况

本工程厂址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东出口光伏发电园区内,本工程设计总装机容量50MWp,电池组件选用285Wp单晶硅电池组件,采用40 MWp固定支架和10 MWp平单轴跟踪支架安装。

1.2招标范围

1.2.1内容包括供货范围内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及其附属设备的选择、设计、制造、提供图纸资料、试验(包括型式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供货、包装、发运、现场交货、现场指导安装、现场调试指导、参加试验运行和协助交接验收以及对运行操作和维护人员的培训。

1.2.2本次设备供货共2个标段:

一标段:25MW单晶硅电池组件(采用285Wp单晶硅电池组件),具体供货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二标段:25MW方阵电池组件(采用285Wp单晶硅电池组件),具体供货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1.2.3投标人可以任意选择一个或两个标段进行投标,投标文件须按标段分别制作和递交。为保证工程进度及质量,每家投标人只允许中一个标段。请投标人在参与投标时酌情考虑。

1.3交货时间和地点

交货时间:合同生效之日起30个日历天内全部交货至指定交货地点。

交货地点:格尔木华能拓日50MWp并网光伏发电工程施工现场指定地点(板车交货)。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为独立法人资格的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制造商。

2)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电池组件必须获得国家认监委批准的认证机构出具的认证证书,具有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检测合格的产品质检报告书,达到国家规定指标产品的合格证书及其它质量证明文件。

4)需提供投标设备权威部门出具的检测报告。提供国家税务局颁发的有效税务登记证。

5)具有20141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累计独立设计和制造过50MW及以上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业绩;以合同为准。

6)商业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财务状况良好,诚信状况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

7)未发生过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8)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和经销商投标。

10)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投标人自行查询本单位、单位法定代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的行贿犯罪情况,查询日期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间的任意时间,查询期限为近三年,并在资格审查(后审)时提供在本单位住所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若未提交查询结果,其投标文件作否决处理。

3.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3.5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27900起至20172131700止(北京时间), 登录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业绩表及业绩证明(合同等)、以及公告第2项要求提供的相关资料);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3.6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3.6.1报名审核通过后,合格的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3.6.2购买招标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报名、招标、发标、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3.6.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3.6.5招标文件费:1536/标段。

4. 投标文件的提交

4.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

4.1.1投标人需现场、书面递交投标文件;

4.1.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见招标文件。

4.1.3递交地点:见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ICP070736,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