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省和美商业街一期1、2、3#楼、消防水池及室外配套监理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2017年河北省和美商业街一期1、2、3#楼、消防水池及室外配套监理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河北省和美商业街一期1、2、3#楼、消防水池及室外配套监理工程招标公告工程名称和美商业街一期1、2、3#楼、消防水池及室外配套监

河北省和美商业街一期1、2、3#楼、消防水池及室外配套监理工程招标公告

工程名称

和美商业街一期1、2、3#楼、消防水池及室外配套监理工程

工程地点

中捷产业园区

建筑面积

 

招标性质

监理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容

投标资质要求

暂无详细资质要求,请以内容为准。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15 (万元)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详见招标文件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600 元

文件发售地点

网上下载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7-02-10 08:3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7-02-15 17:00:00

招标文件下载开始时间

 

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

2017-02-15 17:00:00

内容

第一章  招标公告

1.招标内容:和美商业街一期1、2、3#楼、消防水池及室外配套监理工程,已由项目主管部门批准建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1)工程概况:
工程项目名称:和美商业街一期1、2、3#楼、消防水池及室外配套监理工程
建设地点:中捷产业园区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且已落实到位。
(2)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为本项目监理。
(3)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4)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3.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国内工商部门登记注册并已按规定时间通过年检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相关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投标人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此招标项目投标。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2月10日至2017年02月15日,每日8时30分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网上下载相关招标文件、图纸、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 3月 2 日14时30分。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