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西省岚县2.8MWp光伏扶贫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关于山西省岚县2.8MWp光伏扶贫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9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山西省岚县2.8MWp光伏扶贫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岚县2.8MWp光伏扶贫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项目,建设资

山西省岚县2.8MWp光伏扶贫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岚县2.8MWp光伏扶贫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项目,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岚县2.8MWp光伏扶贫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项目

2.2建设地点:山西省吕梁市岚县梁家庄乡毕家坡村与上马铺村27mw,郭家庄村100kw。

2.3招标范围:包括可研、勘察设计、概算编制、设备采购供货、土建及安装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消缺、性能试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等,还包括场内道路的设计、施工及验收等工作,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责。

2.4项目编号:SXWC-2017-005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企业注册资本金不少于2000万元人民币;

3.2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须具有近三年单体容量20MWp及以上并网型光伏发电项目且累计总容量不低于50MWp的业绩;

3.4投标人拟派施工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

3.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3.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报名。如联合体投标须提交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书内容须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及各成员的职责、权利及义务。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 年2月9日至2017年2月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

4.2投标单位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装订成册(叁套):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须为本项目拟派的施工或设计的项目负责人)

(2)法定代表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3)企业营业执照

(4)企业资质证书

(5)组织机构代码证

(6)税务登记证

(7)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8)拟派项目负责人执业资格证、注册证、职称证

(9)近三年完成的同类型业绩证明材料

(10) 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需提供)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1000元,售后不退。

5.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5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日内寄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见招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