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方联合电力包头第一热电厂液氨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关于北方联合电力包头第一热电厂液氨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可从2017年2月6日09:00时起至2017年2月10日17:00时止本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包头
  1. 招标条件可从2017年2月6日09:00时起至2017年2月10日17:00时止本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第一热电厂液氨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第一热电厂液氨采购

项目地点: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第一热电厂

服务期:按照甲方要求。

(2)招标范围:

液体无水氨 %                         ≥99.6%

   残留物含量(重量法) %               ≤0.4

符合国标GB536-88《液体无水氨》指标要求,供货方用槽罐车运输液氨

注:上述内容最终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并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

2、必须为一般纳税人;

3、被授权人必须为投标人本企业职工;

4、必须具有生产许可证(产品检验报告等相关证明文件);

5、必须具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6、必须具有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许可证(如投标人不具备,可提供合作运输企业相关资质);

7、允许代理商投标,代理商需提供生产厂家授权委托书及相关产品生产资质;

8、投标方应具上述产品供货的业绩。

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1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2、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13、近三年在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建设中无履约劣迹。

以上所要求的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有意投标的单位均可参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通过系统进行报名、下载文件、澄清等工作

4.3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2月6日09:00时起至2017年2月10日17:00时止,登陆上传报名文件(含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事业法人提供相当于企业营业执照的资格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合同及公告第三项要求提供的相关资料);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4.4出售招标文件方式及银行账号:

4.4.1支付方式:仅支持线下电汇支付,系统不支持其他购买方式,否则将无法下载标书。

4.4.2购买招标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报名、招标、发标、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4.4.3支付成功后,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4.4.4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4.4.5 招标文件费:1000元

5.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统一进行资格审查,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时,投标人提供的原件不齐全或不合格的,均不能通过资格后审,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见招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电话:010-52883525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