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海门发电厂生产区办公场所卫生清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关于广东海门发电厂生产区办公场所卫生清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可从2017年02月15日09:00时起至2017年02月20 日17:00时止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就华能汕头海门发
 可从2017年02月15日09:00时起至2017年02月20 日17:00时止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就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生产区办公场所卫生清洁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
1.1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生产区办公场所卫生清洁项目
1.2项目概况: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朝阳区海门镇洪洞村,总设计装机容量6×1000MW,一期工程为4×1036 MW。
2.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
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生产区办公场所卫生清洁项目招标,承包范围及要求具体见技术招标规范书。
2.2 工期
计划工期壹年,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4.投标人资质要求:
4.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4.2 诚信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
4.3 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4.4 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4.5 申请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申请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申请人。
4.6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4.7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8 投标人还须满足以下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公司必须持有物业管理等证照,且所有证照有效期均包含本项目实施全过程。;
(2)投标人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和权力。
(3)投标人近3年具有连续三年以上,在发电厂或同类型企事业单位有承包2项及以上业绩,并获得好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4)具备承包招标项目所需(例如:工具、及专业人员等)特种行业操作资质,特种作业人员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证书(如需要)。
(5)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能提供快捷的管理维护响应.
(6)备有满足本工程需要作业的机械、工器具及安全防护设施和安全用具;必须的试验、测量设备以及仪器仪表;健全的项目安全管理网络和安全监督网络。
(7)中标单位技术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专责,需提供相关人员的从业经历和资格证明材料,中标后以上人员不得随意更换。
(8)中标单位在接到预中标通知书15个工作日内,具备进场准备相关工作。
(9)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严禁转包或分包。
4.9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不具备以上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将无法通过资格审查,并将最终导致被否决投标。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通过平台进行报名、下载文件、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登陆网站完成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
5.3 购买招标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报名、招标、发标、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本项目标书不需要购买)
5.4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02月15日09:00时起至2017年02月20 日17:00时止,登陆上传报名文件(含1、报名表,2、企业法人营业(有效期内)执照扫描件,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4、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 5、项目经理资格证明材料,6、业绩合同扫描件(含封面、签字页));经招标人初步审核合格后,投标人才可下载招标文件。
5.5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5.5.1 经电厂初步资格审核后,投标人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5.5.2招标文件获取失败或其他问题,与招标方联系人联系。
6.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 递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