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启东圆陀角沿江公路、G328(S336-连兴港河)绿化景观工程B标段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江苏省启东圆陀角沿江公路、G328(S336-连兴港河)绿化景观工程B标段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江苏省启东圆陀角沿江公路、G328(S336-连兴港河)绿化景观工程B标段招标公告招标公告(资格后审)1.江苏省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

江苏省启东圆陀角沿江公路、G328(S336-连兴港河)绿化景观工程B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1.江苏省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的启东圆陀角沿江公路、G328(S336-连兴港河)绿化景观工程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自筹。现决定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 江苏方桂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启东圆陀角沿江公路、G328(S336-连兴港河)。

(2)工程规模:估算投资6000万元

(3)工 期:300日历天

(4)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4.本招标工程共分二个标段,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A标段:施工图所示的施工图所示的分区一至分区二十一范围内的绿化、排水、照明及土方工程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B标段:施工图所示的施工图所示的分区二十二至分区三十九范围内的绿化、排水、照明及土方工程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5.投标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企业资质等级:城市园林绿化一级资质

(2)拟派项目负责人资质等级:①获得国家级园林绿化及相关专业高级职称的技术人员;②获得国家级园林绿化及相关专业中级职称3年以上的技术人员;③具有中专以上(含中专)学历、获得园林绿化及相关专业初级职称且从事园林绿化工作15年以上的技术人员;④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满足上述4个条件中的任意一条即可。

园林绿化及相关专业:根据修订《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标准》的通知(建城【2009】157号文件),包括园林(含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植物、风景园林、园林绿化等)、园艺、城市规划、景观、植物(含植保、森保等)、风景旅游、环境艺术等专业。

6.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的资质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资格审查文件中的内容必须真实, 如有提供虚假材料的,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且记不良行为一次并网上公示;

(6)项目负责人自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在投标企业任职期内承担过单项工程合同价不低于1700万元的绿化(或绿化景观)工程。

(7)拟派的项目负责人无在建工程 (在建工程的认定见资格审查标准) ;

(8)拟派项目负责人为企业正式人员;

(9)参与本次投标的所有投标人,均须提供其所在地的检察机关出具的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的无行贿犯罪记录的书面证明材料(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自出具之日起2个月内有效)。

(10)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7.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须在 2017年2月19日17时 0分前向招标人提出澄清要求,以电子文件形式(不具单位名称)。

8.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3月7日9时0分,书面投标文件(含备用投标文件、投标保证金)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