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智恒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呼叫中心外呼业务服务外包采购项目招标今日发布-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江苏智恒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呼叫中心外呼业务服务外包采购项目招标今日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江苏智恒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呼叫中心外呼业务服务外包采购项目招标本招标项目为江苏智恒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呼叫中心外呼业务

江苏智恒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呼叫中心外呼业务服务外包采购项目招标

本招标项目为江苏智恒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呼叫中心外呼业务服务外包采购项目(重新公告)(招标编号: JSZBZB20170041),招标人为 江苏智恒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招标内容
(1)招标项目名称:江苏智恒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呼叫中心外呼业务服务外包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JSZBZB20170041
(3)招标项目性质:服务招标
(4)项目地点:江苏省
(5)招标项目内容:本项目为呼叫中心外呼业务客服外包服务,面向目标客户营销电信产品。外呼服务内容包括旺铺助手、江苏统计局环境和建设调查、卫生局回访、电信光纤改造、一证五卡、天翼加装宽带外呼等,本项目的中标服务商将在合同有效期内提供外呼服务。
(6)项目预估规模:项目规模约450万元(含税)。具体如下:
采购项目 项目规模
旺铺助手 210万元
江苏统计局环境和建设调查 100万元
卫生局回访 100万元
电信光纤改造 20万元
一证五卡 10万元
天翼加装宽带外呼 10万元
(7)标包划分:不划分标包
(8)服务期:合同签订后1年内
(9)技术规范书:详见招标文件
1.2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具体详见招标文件【附件二:投标一览表】。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以下所列资格要求必须全部满足,才能通过资格审查;资格要求若有一项不满足则应当判定为资格审查不通过,凡资格审查未通过的投标人不得参与后续评标,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2.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应不低于【100万元(含)】人民币(如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为其他外币的,按照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折算为等值人民币)。具备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投标人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要求完成登记的,仅需提供新版的“营业执照”即可。
2.2 投标人应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或承诺中标后向招标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税务登记证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章或提供税务机关颁发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文件或投标人提供的承诺书。
2.3 投标人在江苏省须设有服务常驻机构和办事处,提供办公场所租房或购房证明、具体地址;如暂时无上述服务能力,须承诺在中标后1个月内设定服务常驻机构和办事处(提供承诺书)。
2.4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投标人在中国电信集团范围内,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江苏省通信管理局通报的违法、违规记录及服务质量等相关问题(提供书面承诺书)。
2.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符合要求)。
2.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满足要求)。
2.7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提供书面承诺书):
(1)投标人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
(2)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5)投标人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6)投标人投标文件中存在伪造或虚假资料的。
2.8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符合要求)。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7年02月 17 日至2017 年 02 月 23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李阳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88623455
      邮 箱:[email protected]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funct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ct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cript>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