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甘肃金昌发电2×33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加装低温省煤器EPC项目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2017年甘肃金昌发电2×33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加装低温省煤器EPC项目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请于2017年2月17日至2017年2月22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2:30时至5:30时(北京时间,下同)。根据《中
 请于2017年2月17日至2017年2月22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2:30 时至 5:30 时(北京时间,下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甘肃电投金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33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加装低温省煤器EPC项目总承包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本工程容量为2×330MW国产亚临界燃煤发电机组。2009年11月#1机组投入商业运行,2009年12月#2机组投入商业运行。该机组采用武汉锅炉厂设计制造的WGZ1170/17.5-1型锅炉,锅炉为亚临界、一次中间再热、自然循环、固态排渣煤粉炉。采用单炉膛、平衡通风、摆动燃烧器、四角切圆燃烧、∏型布置。除尘器采用兰州电力修造厂生产的双室四电场静电除尘器,每台炉配置两台,共四台。2014年进行了除尘器高频电源改造,除尘器效率设计保证值为≥99.91%,出口含尘量设计保证值为≤50mg/Nm3。目前,电除尘器出口烟尘排放浓度达到42.6 mg/m3(标态、干基、6%O2)左右,烟囱烟尘排放21.2mg/m3(标态、干基、6%O2)。 
根据《煤电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行动计划(2014-2020年)》(发改能源[2014]2093号)及参照《全面实施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工作方案》(环发[2015]164号)文件要求,金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厂计划进行加装低温省煤器改造,使其污染物排放控制到燃气机组排放标准。
二、招标范围:本次甘肃电投金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厂2×330MW机组低温省煤器EPC项目总承包工程招标范围为#1、2锅炉低温省煤器改造范围内EPC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低温省煤器设计及其附属设备功能设计、结构、性能、制造、检验、运输、安装、调试、消缺、培训和最终交付投产等方面的技术要求,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三、建设地点和工期
1.工程建设地点:甘肃省金昌市河西堡镇甘肃电投金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厂生产现场
2.工期:开工后50天内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3.1投标人应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1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能力的权力,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
3.1.2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与组织机构代码。
3.1.3 投标人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1.4具有完善的设备性能和质量保证体系。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国外合资(合作)方的设备性能和/或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复印件)。
3.1.5 投标人近5年在国内应具有4台及以上300MW及以上机组低温省煤器改造项目业绩,须提供业绩合同,并提供第三方检测报告。
3.1.6 投标人应具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甲级或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A级锅),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
3.1.7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3.1.8 在过去承接工程项目建设中,无投标单位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1.9 本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2月17日至2017年2月22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2:30 时至 5:30 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报名,经审查合格后获取招标文件(提供纸质版及电子版)。
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以下资料(不限于):单位介绍信、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资质证书、企业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项目经理(建造师)资格证及主要管理人员资格证、同类工程的业绩(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各省、市、县(区)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等相关证明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两套,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提供上述报名资料(盖章后)扫描件电子版一份。
投标人如不便于现场报名,可将上述报名资料电子版(扫描盖章后)发至我中心邮箱进行网上报名。
4.2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壹仟元整),售后不退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