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北张家口热电UPS外委维护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关于河北张家口热电UPS外委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一、项目概况:报名时间为:2017年02月13日~2017年02月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02月19日
  一、项目概况:报名时间为:2017年02月13日~2017年02月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02月19日16:00。张家口热电公司2009年两台机组相继投产,期间设备运行平稳。2014年我公司#1机组、#2机组及集控楼UPS分别进行过定修,网控楼UPS自投产以来一直未进行过定修,且2017年2月发现#1机组UPS主机冷却风扇损坏两支,拟寻求一合作单位,当具备处理条件时,派遣人员来我公司处理缺陷并进行定修维护。
 
二、招标范围:
 
2.1 负责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UPS维护工作。
 
2.2 检修工作包括:设备解体,内部卫生清扫,内部元件监测,冷却风扇更换,切换时间测试等;
 
2.3 合同签订后,具体工作时间由甲方确定,收到甲方通知后应在48小时内具备现场处理条件;
 
2.4 现场监测发现故障元件后立即通知电气点检,备件到货后由投标单位进行安装调试,如需要投标单位代为采购,结账时应出具采购发票复印件。
 
2.5 维护后UPS1年内不得出现因检修工艺或检修质量导致的二次损坏,出现一次扣除本台UPS质保金。
 
2.6 合同签订后,应与15日内办理完成相关入厂手续(包括三措两案、开工许可等),延迟一天考核100元。接到我公司通知到厂工作后,投标方应在48小时内具备检修条件,如非不可靠因素导致,延迟一天考核200元。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3.1 为履行本施工合同,投标人至少应满足本招标项目的施工资质等级,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许可证。
 
3.2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且通过质量体系认证。
 
3.3 投标人必须有满足本工程需要的施工力量。本标段工程原则上不允许分包,需要分包的项目需经招标人批准。投标人至少具有不少于3项UPS检修业绩。
 
3.4 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5 为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投标人应提供令招标人满意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本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报名资料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3.5.1 有关确立投标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副本的复印件(包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等)。
 
3.5.2 投标人近3年完成的与本合同工程相似的施工业绩及合同履行情况和现在正在履行的合同情况。
 
3.5.3 按规定的格式提供拟在本施工现场投入的管理和主要施工人员情况。
 
3.5.4 按规定格式提供完成本合同拟采用的施工机械设备情况。
 
3.5.5 投标人提供财务状况,包括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
 
3.5.6 投标人目前和近2年涉及诉讼的资料。
 
3.5.7 投标人近3年来重大安全事故和重大质量事故的情况,并经主管上级盖章确认。
 
3.5.8 近三年质量回访记录。
 
四、招标要求:
 
4.1 报名时需提交报名申请表扫描件(格式见附件1,需签字盖章)和投标方资质文件。
 
4.2 投标方提供的类似业绩和合同扫描件中必须体现本项目类似工作业绩,若不能体现视为无效。
 
4.3 招标方必须提供类似业绩和合同的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4.4 邮件发送报名表时,邮件名称注明招标名称。
 
4.5 报名时需提交报名申请表(格式见附件1),报名时间为:2017年02月13日~2017年02月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02月19日16:00。
 
4.6 报名表需签字盖章,可提供邮件、传真、邮寄或送达,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或逾期送达的文件无效。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