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重要路口及主干道电杆美化改造工程及东影北路与北垣街公铁立交桥电力线路迁移改造工程所需设备材料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市重要路口及主干道电杆美化改造工程及东影北路与北垣街公铁立交桥电力线路迁移改造工程所需设备材料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次招标项目的项目单位为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供电局(以下简称项目单位),项目资金为自有资金,招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的项目单位为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供电局(以下简称“项目单位”),项目资金为自有资金,招标人为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供电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项目单位所需设备材料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第一标段:HG-2016-1-612(0651-162587/D-1)
项目名称:呼和浩特市重要路口及主干道电杆美化改造工程钢管杆招标项目
货物名称:钢管杆166吨
第二标段:HG-2016-1-613(0651-162587/D-2)
项目名称:呼和浩特市重要路口及主干道电杆美化改造工程电力电缆及附件招标项目
货物名称:高低压电力电缆1475米,高低压电缆附件40套
第三标段:HG-2016-1-614(0651-162587/D-3)
项目名称:呼和浩特市重要路口及主干道电杆美化改造工程10kV环网柜招标项目
货物名称:二进六出环网柜一台,二进四出环网柜一台,一进六出环网柜一台(含三台UPS、三台PT柜)
第四标段:HG-2016-1-615(0651-162587/D-4)
项目名称:呼和浩特市重要路口及主干道电杆美化改造工程及东影北路与北垣街公铁立交桥电力线路迁移改造工程设备材料招标招标
货物名称:金具、导线、铁构件、开关等一批
第五标段:HG-2016-1-616(0651-162587/D-5)
项目名称:呼和浩特市重要路口及主干道电杆美化改造工程及东影北路与北垣街公铁立交桥电力线路迁移改造工程设备材料招标招标
货物名称:CPVC保护管2042米,梅花管105米,涂塑钢管480米。
第六标段:HG-2016-1-617(0651-162587/D-6)
项目名称:东影北路与北垣街公铁立交桥电力线路迁移改造工程环网柜招标项目
货物名称:两进四出环网柜两台
第七标段:HG-2016-1-618(0651-162587/D-7)
项目名称:东影北路与北垣街公铁立交桥电力线路迁移改造工程电缆电缆招标项目
货物名称:10kV电力电缆2000米,0.4kV电力电缆1320米,电缆头45套,电缆中间接头防爆盒3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须具备相应货物的供货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完成招标项目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投标人及其所投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3.1.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且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企业如有信息变更,需有工商局变更说明。)
3.1.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的两个以上法人或投标人和投标人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标段的标的货物的投标。
3.1.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设备质量问题。投标人及其相关人员经全国行贿犯罪档案库查询,近三年内未发现有行贿犯罪记录。
3.1.4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有效。
3.2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专用资格要求:
3.2.1取得省部级及以上相应专业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标的产品有效检验报告或试验报告;
3.2.2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如需要);
3.2.3企业近三年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内蒙古电网同类项目供货业绩;
3.2.4投标人须取得所投标段主要设备材料的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年度设备材料招标预审合格资格。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8日到2017年01月04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李工(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