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神木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循环水处理剂框架协议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陕西神木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循环水处理剂框架协议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陕西神木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循环水处理剂框架协议招标招标编号:CSIEZB170300754招标编码:CBL_20170221_192029185开标时间:标讯

陕西神木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循环水处理剂框架协议招标

招标编号:CSIEZB170300754 招标编码:CBL_20170221_192029185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神华物资集团华南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他    
1. 招标条件
陕西神木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循环水处理剂框架协议采购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买方为神华物资集团华南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招标人为神华物资集团华南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材料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CSIEZB160301569。
2. 招标范围、交货时间及交货地点
本招标范围:包括一期循环水量为24000m3/h的循环冷却水系统和二期循环水量为40000m3/h的循环冷却水系统日常运行的水质稳定剂、非氧化性杀菌剂、剥泥剂以及年度检修后的化学清洗所需的清洗剂、预膜剂等药剂,供货量总金额如小于招标价以协议有效期内的实际供货量结算,如实际供货量超出招标总金额,以招标价结算。(具体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框架协议期限:自框架协议签订之日起12个月。
交货时间:供货期内分批交货,每批货物在接到买方供货通知后7日内按照买方通知的供货数量运到买方现场。
交货地点:陕西神木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3. 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能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银行开户许可证;
(2)投标人应为标的物的制造商,具有研发、设计、制造、技术支持、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水处理药剂资格和能力。注册资金1000万元(含)以上,要求有实体工厂且员工人数在80人以上,且出具由养老保险管理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缴费员工名单一份,不允许代理商参加投标;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涉及重大诉讼案件,并提供资信证明;
(4)具有日原料煤消耗量在5000吨以上煤制油、煤制烯烃、煤制甲醇、合成氨、合成尿素等煤化工单套循环水量40000m3/h以上;2012年以来连续3年5家以上的供货业绩及良好的运行经验,并提供技术协议复印件、结算发票(每家服务企业每年不低于100万)复印件及运行情况证明材料。 
(5)所投加药剂后的循环水排污符合《污水综合排放二级标准》(GB8978-1996)。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网上购标;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2月21日至2017年2月27日(公休及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李 先 生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