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盐城环保科技城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勘察设计服务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2017年盐城环保科技城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勘察设计服务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7年盐城环保科技城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勘察设计服务招标一、招标项目概况3、工程名称:2017年盐城环保科技城农村公路提档升

 2017年盐城环保科技城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勘察设计服务招标

一、招标项目概况

3、工程名称:2017年盐城环保科技城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勘察设计服务。
4、工程地点:盐城环保科技城境内。
5、工程规模:2017年盐城环保科技城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勘察设计服务,主要建设内容有,乡村道路改建8.89公里,新建2公里,拆建桥梁8座;项目总投资约866万元。
6、招标内容:本次设计招标为一个标段。2017年盐城环保科技城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的勘探、勘察、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评审组织以及施工过程中的设计咨询等设计总承包服务。
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工程所涉及的道路、桥梁、板涵和排水设计;景观绿化设计;路灯、标线、交通设施和标识标牌设计;管线综合设计,管线综合设计还包括供电、通讯等专项设计,但不含燃气设计(需预留位置)等,供电设计中还包括接入部分设计,具体设计范围以招标人提供的红线图为准。
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设计规范要求,方案、初步设计确保通过相关部门审批;施工图设计确保通过图审,并满足施工要求。施工图达到国家相关设计深度标准要求的同时,其工程造价指标在合理、科学的基础上节省投资。
8、设计时间要求:在 20 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并通过图纸审查,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四、本公告发布后凡具备上述主要资格条件,并自愿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应于2017年2月17日至2017年2月24日(早上8:30-下午17:30,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